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哥德堡变奏曲276

(2014-08-27 08:59:37) 下一个

哥德堡变奏曲276

 

在清晨疾驰

彩虹借助高速

展现了黎明

天哪,我看见了你:朝霞!

你为我而存在

我为你而活!

 

当过去途经现在回到未来

我不曾死去,当然也不会复活

一个我永久存在,活在永恒!

(这是圣贤说的,佛陀说的)

时间不仅仅存在于生活中

感觉如一次梦幻中的逃逸

时间甚至不真实存在

它时刻呼唤新的定义

美好如一次假日远行

重新发生于夏天

 

给一次小小的解放

看在上帝造人的份上

看在七情六欲不容置疑

毫无道理的份上

你看,我拥有笔

拥有欢笑和泪水

我拥有才华,想写就写

你也是,你也拥有才华

你也请书写,一直写到

我们自己找到自己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