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六十五#/美餐/周末早午餐/自助餐/Jack Allen’s Kitchen

(2019-05-22 21:30:17)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六十五#是不是感觉我已经化身刷子,开始疯狂赶进度了?上上周末我师兄来找我聊天时说,自己刚去了Anderson Lane上面一家餐馆吃自助早午餐。几个关键词一出来,我脸上立马露出了然的神情:“你说的一定是Jack Allen’s Kitchen喽。”这是一家早就被我列为目标的餐厅,主厨杰克吉尔摩尔是当地名厨,给别人打了几十年工后幡然醒悟,由技术人才转型为资本家,自立门户干了起来,很快声名鹊起,饭店百分之八十食材来自当地农场,既有保留招牌菜,又有实验时令菜,很受当地民众欢迎。可能大家已经发现,我最近去的餐馆多是周末早午餐店,因为吃周末早午餐这件事情最重要的要求就是有闲,以一种闲适放松的姿态来享受周末时光,而之前的我就好像是头被人按在水里,哪有心思去体验这些东西?所以单子早就列好了,专等毕业以后来集中体验。 即便以前已经看到过很多关于这家餐馆的好评,但不得不说,来了以后还是被惊艳到了。虽然牌子很响,但并没有店大欺客,服务员态度很热情:特别是招呼我的老大爷(图九),不知道我滴酒不沾,很认真地把他们周末的酒水优惠从头到尾说了一遍,看着他那执着的样子,我也不忍心打断他,可是点了吧,我又不喝,所以在他浪费了两分钟口水之后,我还是惭愧地说了一声“给我杯冰水就好了”。这家的招牌食物炸酥肉。慢炖猪肉、周末妈妈鸡、番茄罗勒派、炒面包屑(migas)、银币小烙饼我是全都尝了个遍。四个字来总结的话,那就是名不虚传:每个菜都高于所有餐馆平均水平,组合到一起吃,人就超级开心了,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美食的乐趣!非要选一个最爱呢,我会投给烤面包屑,口感松软,回味隽永,反正我自己是做不到这个境界的。可是即使再好吃,我发现自己现在的战斗力还是只剩下两盘了,或者换句话说,我终于明白要在吃过两盘后适可而止了。要知道搁以前我每次吃自助餐,那都是要把自己吃到回家以后张着嘴躺床上哼哼到半夜的地步呢……同样的原因很多精致的甜点,我也没敢去体验……最后算下来,一个人花了二十三刀,不过确实物有所值。总而言之,一家当之无愧的五星餐馆!如果大家想在周末吃自助早午餐的话,强烈推荐大家来这里。等我妈来的时候,我应该还会带着她再来一次的~反正是自助,这么多选择,总有她能吃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