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六十六#/日餐/寿司/Hanabi

(2019-05-22 21:16:48)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六十六#Hanabi,韩国人开的日本料理连锁店,一听起来就感觉会坑的样子,结果体验一下感觉还很不错呢~他们中午有特价便当盒,所以专门来尝尝。这玩意好不好吃不知道,但用来摆拍却总是极好的。落座以后,一位韩国小姐姐来招待我,上来就向我推荐今日特价的寿司全席,十二种不同的寿司每样一个,听得我来了兴致,想着要是不贵就尝一尝,小声问了她句价钱,结果她告诉我四十二刀一份,那我只能无奈耸耸肩,低下头去看便当菜单了。让意气风发的年轻人在同龄女性面前承认自己没钱是件很令人沮丧的事情,不过我是习惯了,打肿脸充胖子,吃亏的只有自己腰包。那小姐姐一见我怂了,忍不住露出鄙夷的神情。我倒是一点都不怪她。从事服务业搞销售的女孩子有哪一个不势利呢?行业大环境如此。换作是我,也不会做得比她好。

品尝了它家的日式叉烧便当。盘子一端上来,就不得不感慨,食物种类还真是很丰富呢:有寿司、叉烧饭、炸地三鲜、时蔬沙拉、水果、味噌汤。这么多东西,总能让我吃饱了。寿司好坏我没有鉴别力,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叉烧肉呢,还不错,卤得入味,香浓而不油腻,缺点就是偏湿偏甜。到最后风卷残云,把所有东西一扫而光,只剩瓜皮、芥末和姜片了…

最后结账一顿饭花了十五刀,总体感觉还是很棒的,无论是食物、环境、服务、价格,都挺好。作为寿司店排名,它可能算不上号;可光就午餐便当而言,够个五星。综合一下,总体评分四星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