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八十七#/卡真/南方菜/New Awlins Cafe

(2019-04-06 21:24:21) 下一个

#百餐计划之八十七#“小冤家,你干嘛,像个傻瓜?我问话,为什么,你不回答?”,每次到卡真餐馆时,我都忍不住哼起《情深深雨蒙蒙》里赵薇翻唱的这首中文版《Jambalaya》。那可真是童年不可磨灭的记忆啊!剧中年轻的女巴菲特扮相清新脱俗,唱跳顾盼生辉,当之无愧的颜值扛把子。我特理解当年何书桓看她表演时为什么会神魂颠倒地呆掉了,作为一个收入平平的小报记者却不惜下血本每晚去夜店给她捧场,并心甘情愿地为了她背上渣男的恶名。因为换了我,也会一样这么做呀!

扯远了扯远了。今天没吃早饭,所以饿得很早,中午就跑来这家New Awlins Cafe吃饭。这家店和过气中餐馆亚洲食堂位于同一个广场上面,之前我却从没注意到过。今天中午来打卡它的两道招牌卡真菜,小龙虾烩饭和什锦秋葵汤。这家店是新奥尔良原住黑人开的,所以口味还算正宗。秋葵汤食材没有完全煮化融入汤里,所以喝起来口感不够黏稠,更偏清汤;小龙虾烩饭汤汁则浓郁很多,而且可以品尝得出奶香味,所以吃起来更加享受;附赠的面包也是一大亮点,吃起来口感竟和天朝的烤馍片一模一样。最后消费二十三刀,评分四颗星。喜欢路易斯安那食物的朋友,可以来体验一下。

来的时候千万别忘了Groupon团购网上百分之三十的折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