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八十二#/非洲菜/自助餐/Aster\'s Ethiopian Restaurant

(2019-04-13 20:00:04) 下一个

今天来体验非洲菜!这家埃塞俄比亚餐厅Aster's Ethiopian Restaurant就在学校旁边,我来了几年路过无数次,今天却是头回进来。上一次吃非洲菜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是我一位师兄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工作时,请我吃的庆功宴。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报应到自己头上了…非洲菜的特点我不说,大家看看图也能明白,走的是粗放路线,口味重,酱料浓,不讲究颜值,熬成一锅,不看说明根本不知道是啥。不管怎么说,也是值得体验的饮食文化一派。主食是种看上去像毛巾的烙饼,名叫英杰拉,酸酸的不太吃得惯。所谓国菜就是图五、六、九所展示的酱鸡腿,看着不咋地,吃着还不错。因为是自助式的,所以每样菜我都尝了点,虽然吃完还是不知道是什么…肉的选择太少,大多是素菜。价钱倒也公道,一顿午饭十一刀。没有体验过非洲饮食的朋友可以来品尝一下,最后评分四颗星。

坐在那儿,边吃边想,如果自己当初投的联合国职位中了,被派往非洲担任水资源专家,帮助当地民众打井寻找地下水源,那此刻或者说以后很长一段日子里,我就会在马里或塞内加尔天天吃这些玩意儿了。到那种环境下,说不定我也会像那些援建的同学所描述的那样,寂寞到叫十块钱一次的大保健(忘了原话怎么告诉我的,不是十块钱大保健就是十块钱都能直接把人买走当老婆…)。

人生际遇,真是不可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