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八十三#/美餐/汉堡/Salt&Time

(2019-04-13 19:21:04) 下一个

东七街上的Salt&Time兼营餐馆的肉铺子,跟前不久吃和牛汉堡的Daidue一个路子。网上评价说该店最有名的同样是汉堡套餐,只不过特色在于它家用牛油炸出来的薯条。乍看之下汉堡不大,其实分量还行,也有半磅肉,只不过里面除了两片腌黄瓜啥配菜都没有…汉堡走的是原味路线,腥味没完全去除,跟我自己做的差不多水平,面包口感倒是还不错,牛油薯条嘛,也是有点腥的,也不够酥,所以并没有传说中的好吃。最后消费十五刀。整体感觉各方面都较为普通,给个三星半吧。 坐在吧台旁吃饭,想到自己接下来无论找工作去到哪儿,这样独自晚餐的境况都不会又太大的改观,即便找个女人,也不过是多个人陪着落寞,跟自己在天朝时一呼百应的场面实在是相差太远,失落感油然而生。像我这样天生自带领袖气质、性格如狮子般强势的人,就该像老习、老王、老许那样前呼后拥、呼风唤雨,按我妈的话说,最好是“上个厕所外面都有人等着拍你马屁”。把我这样的人困在美帝搞技术,当科学家或工程师,那真是比杀了我还难受,注定不会开心。所以混个几年到卧龙出山的年纪时还是得听从内心,找机会出来作官。哪怕是从流亡皇族后裔的军师开始做起呢,不要命了也得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