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昨夜又东风

热血文章,好传于世人知道;慷慨悲歌共岁岁,涌动心潮
正文

#百餐计划之九十六#/美餐/South Congress Cafe

(2019-03-30 20:10:00) 下一个

This is the end Hold your breath and count to ten Feel the earth move and then Hear my heart burst again For this is the end I’ve drowned and dreamt this moment So overdue I owe them Swept away, I’m stolen 到最后五期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忍不住会觉得很兴奋!在剩下的这几期里,我将会体验城内尽人皆知,甚至已经到烂俗的几家著名馆子。 最近朋友们总是劝我,不要想太多,搞得自己压力太大,要多享受当下的生活,做一些年轻人该做的事情。想想人生的烦恼没个尽头,没毕业愁毕业,毕业了愁工作,工作了愁身份,身份搞定了还得愁情感。老这么想下去,如堕无间地狱,永世不得超生。所以我也看开了,决定年底之前先把找工作的事先放下,尽情享受当下的美好时光。所以明天流域管理局面完以后,求职奋斗故事就暂时按下不表了。未来几个月的主题转向风花雪月,美食厨艺、音乐晚会、影视文学、游记见闻,多做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今天来体验South Congress Cafe,一家美式餐馆。按照西餐的规矩,点了三轮菜~分别是他们店里很著名的开胃蟹饼(Crab Cake)、主菜墨西哥辣椒肉糕(Meatloaf)和甜点胡萝卜馅饼(Carrot Cake)。虽然独自前来,但为了表现出自己的优雅,我本来打算坐餐桌。可门口的服务员非跟我多一句嘴:“先生,坐吧台的话,本店食物打八折哟~”一听这话,我立马就范了。所以粉碎一名屌丝的仪式感,只需要八折(五刀)… 作为油炸食品,蟹饼吃起来并不油腻,口感清爽柔顺。肉糕原汁原味,味道太淡,感觉一般,作为配菜的绿叶煮得太老。海鲜做得清淡是亮点,但同样的特点放到肉糕这种追求重口味的菜上面,就变成缺点了。最后甜点味道真的一级棒,馅饼入口即化,蘸酱奶油水果坚果,食材搭配异常丰富,强烈推荐!可惜我吃完之后却无比难过,因为前两道菜已经让我吃饱了…这几百卡的热量肯定全部转换成脂肪喽。总体评价四星半,最后消费二十九刀(二十五刀餐费加四刀小费)~ 是不是很纳闷为什么我吃了这么多才花了二十五刀?我告诉你,除了哥,任何人都吃不出这价。省钱的经过本身就是一个值得一讲的小故事:来之前已经查好,周一到周五下午三点到七点是开胃菜半价的欢乐时光,所以原价十四刀的蟹饼七块钱搞定~结果今天下班恰好要送我二导师回家,所以拼命地赶在六点半之前把她送到。饭馆所在的South Congress路上停车位极少,所以为了省停车费,我把车停在了州议会游客停车场(在那里停车两小时以内免费),接着靠校园卡免费搭乘公交,终于赶在六点五十分优惠时段结束前十分钟进入餐馆,立刻下单,接着又要保证自己这顿饭必须在一小时内吃完,这样搭公交回停车场时才不会超时!一切都是经过事先无比精确的计算策划好的,营造出有如007大片般紧凑到飞起的节奏!哈哈,我这人向来如此,请客吃饭慷慨豪爽,自己用餐机关算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