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老人家

请大家告诉大家:日本是一个变态无耻、卑鄙无赖、畜牲不如的流氓国家
正文

随感9:日本人的自欺欺人

(2007-02-18 03:53:26) 下一个
一个老笑话:
甲对乙说,把你的钻戒送给我吧,每当看到它我就会想起你的。
乙说,不必客气,以后你只要看到光秃秃的手指就会想起我的,
想起我拒绝了你的贪心。

之所以提起这个笑话,是因为最近日本媒体报道说,
为避免刺激福知山线脱轨事故遗族,西日本铁道会社决定为该线电车涂上新颜色。
姑且以小人之心揣度,难道西日本铁道就没想到,
遗族们只要看到新颜色的电车,就会想起某年某月因为某事故电车换了颜色,
因而悲从中来吗?
日本人通过修改历史教材欺骗世界,又通过修改电车颜色来自欺欺人。
日本人的有些想法匪夷所思,实非我辈能够理解。
我知道,日本人一定会解释说,这是日本人特有的对生命的尊重、体贴,是人权的体现。
很遗憾,我没有看到丫等对中国、朝鲜半岛、东南亚被虐杀的千千万万生命有过丝毫的尊重、体贴和人权。
反倒是一次次恬不知耻的侮辱那些无辜的灵魂。
对日本人的近乎畜类的道德观念,瓦老人家惟有叹为观止。长见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