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军刀回应:一点不累,还很享受

(2019-08-25 08:50:15) 下一个

这位网友看到了我写的博文,值得敬佩的是对方愿意发表评论,不管是敬回来还是怼回来,有回应至少就是给面子、敢于面对别人的言辞,不像有些缩头乌龟,惹了麻烦之后,就缩在角落里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不过我还要提一下的是,我回应的那篇文章被网友自己删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个文章没犯任何人的规矩,如果只是因为被我怼了就删掉的话,会给人以文章作者心理承受不住压力的错误印象。

至于文章是不是在针对我,我并不是很在乎,正如很多无正当、可信服理由去贬损川普的人一样,说的不是我,我也一样会去回应对方的言辞。网上发表意见本来就是你一句我一句地说来说去,我出言回击的都是我认为不合理的言论,跟是谁说的关系不大。

大家都能看到,我之前怼了莲盆籽那么多次,针对的也都是她的言辞说法;但是她所写的关于自己家庭、子女或生活细节之类的事情,我从未给予任何评价,别人的生活是自己的事情,我没兴趣知道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一旦说到的话题是有关公共事务,我就会说出我的观点。

对于拿女性说事的这件事,城里左派圈子里有人是这方面的专业户,就是著名的杰克_JK同学,对于所有我反驳所谓女性博主的言辞,他都会定义为欺负女性,不知道这是不是你定义的那种“老爱拿女性来说事的人”?

对于网上的男性女性,我还是那个观点:大家写出来的东西都是黑纸白字,没有任何第一第二性别特征,而且网上说事也不是比谁个头大小/拳头软硬,为什么有些人讲不出道理来就要开始打女性牌来博同情? 更不要说如果博主自己不讲,谁知道、谁关心这人是男是女、或者是个bot?

看到文章的最后,我觉得博主的这句话最值得称道:

不是说,人要是生气了,就是需要释放出来的,要不然憋出病来就不好了,这也是真文明和假文明的区别所在吧。真文明是接纳和转化,不是要做表象下的假文明,各抒己见,这样才是真正文明的真正开始。”

这可能是传统上东西方最大的区别了吧;西方有事都摆在明面上,丑化都说在前头,按合同办事,出现问题或矛盾冲突时,可以通过协商来解决问题;东方就是好话说尽,然后有任何小心思都掖着藏着,在背后搞鬼,好像别人都够傻猜不到一样,结果搞到最后只有你死我活,只能靠显示不怕死来威胁对方达到自己的目的,要不怎么喜欢玩同归于尽的事都是在东方发生的呢。

当然现在东西方文明也都在慢慢转变,现在的西方社会政治正确玩的太过了,谁不虚伪地说几句台面上的好话,就根本没法在社会上立足,不然敢说真话的川普怎么能遭到所有主流媒体和台面上人物的唾弃?

城里黑川的人几乎都在拿种族牌、女性牌在跟川普说事,可正是这些打这种牌的人,才是真正的在这些方面有问题。如果不信的话,就去看看DNC最近的人事变动,以及很多Dems的种族言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老云啊,你也没有去万维看热闹啊!我现在是双栖。我在万维有人给了我新的绰号。调侃笑话我是鲁鲁提辖和武督头,拳打镇关西,脚踏蒋门神。不过我在那边做“业余的城管”,被人也骂得不是一般的惨。好在是万维的网管有时可以看着,不让骂人的脏话太出格,否则请出万维。

你在万维的网名是啥啊!我在万维被两个女士博主追杀我,我只敢稍作抵挡,不敢回敬。她们会告状,我有点害怕她们诬告我。她们说什么我都说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样我才没有事。她们又把另外一个人杀出了万维!

我的态度就是好,坚决不回敬,她们没有一点办法!你可知道祸都是从口里出啊!哈哈哈哈!她们的梦幻结盟居然是一左一右,真的让人害怕怕的!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属于基本不知情吧,也没看太懂,但我同样很欣赏那位坦诚相怼的博友。凡事说开来才有可能得到好的结果,化干戈为玉帛。最讨厌那种背后喜欢搞小动作的阴风习习的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多谢杰克同学的建议,大家至少现在还是相安无事的。不过等我把描述人物性格特点的说法,全部转换成对方思想精髓分析的时候,对方可能又要关闭评论、高挂免战牌了。】

》刀子啊,你不要认为你有多能!你只有不带骂词,暗喻的骂词和人讨论。没有人会关评论的。你要追着骂人,暗喻骂人,把你挡在门外,也是一个没有办法办法。你要是想赢得对人的辩论,你只有使用文明的言辞,你才可以有辩赢的本事。你暗喻骂人骂赢了,过不了多久,你就会觉得没有意思的!你在人的眼中,只是骂人才能赢的人!那个不是什么本事。每个人需要什么IQ,只要你胆子够大就行了。不过劣迹集多了,有人想对付你的时候,就可以翻出来对付你的!

我真的看你还有点文明的回归,和你说这两句,请你斟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要是这样理解和扩展的的话,那么任何人骂你,也同时都在骂你的家人,这都是你自找的。】

》我懒得和你啰嗦!一个跟不上道理的人,就骂人骂脏话,有谁愿意和你论理呢!你最好还是不要来找我,放我一马,我不想和你有互动!对你和多我都有好处!

别人首先暗喻骂你脏话,你反击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不是你连反击都不能做。但是要是你的道理跟不上了,你没有办法回敬,你就使用脏话应付,你就到了那个崇高的境界了。你也可以骂我只要不是使用脏话,和污秽的话,我都愿意接受!我们自己讨论问题,一搞就要被你升级到家人。我们只好不理你了,你厉害好不好?

就像拳击场上,我们使用拳头,你非要使用带上钉的拳头。裁判如果不判你犯规,我们就不和你来两下了。你不要和我来说这样的话,我一般懒得搭理你,如果你要兴趣讨论正经的问题,我可以奉陪。你要是骂人暗喻骂人,我有时可以奉陪你一下。但是不是经常的做得到的,就只好不搭理你了。

好了,你骂人骂赢了,我也不觉得我有多大的损失。那可以从侧面看你这个人的德行!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那就等于你辱骂你自己的家人。你要懂得这个道理。”

回复:你要是这样理解和扩展的的话,那么任何人骂你,也同时都在骂你的家人,这都是你自找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多谢杰克同学的建议,大家至少现在还是相安无事的。不过等我把描述人物性格特点的说法,全部转换成对方思想精髓分析的时候,对方可能又要关闭评论、高挂免战牌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咱们也算不打不相识了,我去劝劝他。】

》刀子啊,你其实还有底线的!有时还要文明的回归。你就不要麻烦别人了,那是他心理的问题,你说什么都是无法改变的。你还是不要做无效的努力了。的看他自己,你说了什么会有变化,那才是奇迹。比骂人我比不赢他,最多也就是打个平手,因为我不不会首先走低。和喜欢骂人的人,你要是指望能够谈道理,那是一个无法办到的事。

你刀子现在还是有不少的进步的。还是希望做事悠着一点,和网友对攻,对方没有首先恶性的悔辱你,你也要是KEEP住。这样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好一些了。

这几天我“逃到”万维,倒是把万维的1U弄得有点看相不好看。他老是喜欢欺负人,但是言语还不太低。我在万维遭到两个女士博主的追杀,我不理她们,或者和她们兜圈子。一不小心她们就会你告到网管。网管比较听女士的,被停博有很多都是和女士博主有关的。你这样的话,要是被反复的弄上网管了,你被停博的几率大大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咱们也算不打不相识了,我去劝劝他。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刀子啊,现在才看到你的提到我的说法。请你无论男女博主,针对里面的内容,不说那些暗喻骂人的话。不要留骂人的尾巴!这是我对你的忠告!你若目的就是为了羞辱人,那我们也无话可说了!

你要是暗喻辱骂一个女性博主,只是因为她和你的观点不一样,你就要辱骂对付,那就等于你辱骂你自己的家人。你要懂得这个道理。烦人的地方,和我的地方,看你发言都不积极。你到是没有时间去,你却有大把的时间放在和女士博主怼,看看你的重点就知道你的小九九了。

你要把你的重点放观点的对垒,不要暗喻说那些污秽言辞。那样的话,只能显示你色厉内荏。有那个女士还有兴趣和你互动,你自己摸着你的心问问自己。

我懒得和另外一个人互动了,就是因为他不停说脏话的辱骂人。和一个喜欢辱骂人说脏话的人有什么道理可讲呢!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川黑不就是拿性别男女关系搞事当葵花宝典。因为他们自己的问题多。看看主党的那些可耻的事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各抒己见,多么冠冕堂皇多么文明,现实往往是残酷地,往往打着某某某文明牌的人,就是想ta说了算,政治正确是用于打击对手的尚方宝剑。而且是先把人细分成男人女人,哦,与时俱进的说,现在有更多的性别选择,是不是都要先搞清楚再各抒己见…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政治不分性别,所以,在政治阵营中,男女就要混搭。是哪位得罪了这蓝色?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朋友也算是比较讲道理的,上面摘录的那段话我就非常认同。

生活里女性朋友们团结一致对抗男性是经常有的事,因为毕竟很多共同话题和共同的complaint,多数时候也都是找个话题聊天或者调侃而已,只不过这种观念放在网上来谈政治话题的时候,就显得没那么随意了。

尤其是当Dems和左派开始拿这个男女性别的事情做为武器使用的时候。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那位“蓝色”发泄了一通,就撤“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