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我的建议被郭文贵先生采纳了么?:)

(2019-07-13 15:53:15) 下一个

0'21"处

不管是不是因为我的提议被采纳了,我都认为是这样的了得意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军刀,我也觉得他每次爆料时间太长了,一般人没那个时间注意力,控制在30 分以内比较好。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说的没错,跟Fanreninus博主一样都属于好言相劝,但是最近想爆的料还不少,所以还是要往后拖一拖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不过你的经历也真够丰富啊。]

》呵呵,你说的不错啊,我现在是万维和文学城的常客。在文学城还从来没有受到警告,在万维前不久,因为那个万维的1U,弄得我一搞就受警告。现在那个万维的1U好久没有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有人放倒了。他现在居然是川粉,万维右派的敌人,同时还是我这个川黑的敌人。前不久被一个万维的一个家伙,100天写了600首打油诗嘲笑。现在他不露面了,我的有抵抗的敌手少了一个。

现在我得对头少了,我就正儿八经的写点博文,都是正能量的!你也经常要写一些正能量的博文。老是和这些低水平的家伙吵架,也总有一个结束的时候。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郭是不是骗子,我不想讨论。不过你的经历也真够丰富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哎刀子啊,你居然是郭粉,幸会幸会!我没有听过老郭的一次讲话。我第一次听了五分钟,就觉得他是一个骗子。以前万维的1U也是郭粉,他被关来城了完成刑期,我来看他,他还说我是国安的马建呢!我都不知道马建是谁,回万维去问才知道。后来马健也被双规了,万维的1U有从右派完全脱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左派。这网上的事真的很奇妙啊。

万维的1U被关之前,我为了他不被关,不惜得罪了网管。后来前不久他居然想把我给放倒,只差一点,非常的危险。他发动两个女士博主来对付我,我只好让她们骂几句,我不再跟进做声回敬了。这样才没有又被关。和女人斗,要千万小心,尤其是名博。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这种事就要见仁见智了,不过我会试着转达的,有没有人理我就不知道了;你的建议是很有实际意义的,因为普通人的连续注意力也就只有45分钟不到。

至于干货的问题,每天报料、连续两年,干货已经不少了,适当有点水货也是应该的、可以理解的,世上哪来那么多料啊,天天讲都讲不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