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淡紫@MAGA群组在真相群组引发“道歉门”始末(最终回)

(2019-05-26 15:49:21) 下一个

4月27日:

我提出的方案如下(由于时间仓促没有截屏存档,用文字表述代替):

@1U ,我提供一个可以立即了结此事的快捷方

我昨天在主贴里已经明确表态,不再继续追究我回来前后删帖的事件,而且这并不在我计划中,但是发现了就必须提出来而已,因为我有知情权。

我原本计划回来就是要问引发这次事件的淡紫一个问题,一个关于她去真相群逼迫群主低头道歉的问题,如果淡紫能正面回答我的这个问题,那么此事可以立即解决,从此以后都绝不再提。

如果你同意,我就把问题po上来,你主持公道,让淡紫出面回答问题,回答完毕,无论答案是什么,就算答案是一个标点符号我都可以接受,然后此事终结。

你看如何?

淡紫连续两天去真相群撒野,我只要求一个回帖,我觉得这是很合理的要求。

操作方法很简单,我发问题贴,1U跟帖要求淡紫回答,淡紫发帖回答即可。

对淡紫不要求答案有内容,有淡紫名字回的贴即可,空贴也可以。

三个贴一出,此事就此了结。

我要po的问题就是当初淡紫跑去真相群组要死要活地要求仙人群主道歉的那件事,为什么要求仙人向MAGA群组的大妈道歉的问题,我需要当事人给我解释。具体内容参见:

淡紫@MAGA群组在真相世界群组引发“道歉门”始末(一) 

对于一个如此简单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案,firstuncle给我的答复是:

方案是我提的,又不需要你动脑筋,什么叫没方案? 大喝一声停,就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这套思维方式跟土共还真挺像的。

看看我被从MAGA群组里除名之后,其他人都是什么嘴脸:

首先出场的肯定是奴才啪,被人下了可以咬人之后,还要感恩主子的批准:

我在群里跟人辩论的时候,这个奴才p都不敢放过一个,我一离开,马上跳出来显示自己的勇猛:

民主?我来是为了找淡紫评理的,你们MAGA群组民主不民主管我p事? 

事情都没搞清楚,就跳出来胡说八道? 你一边歇着吧。

我跟他们讲理,脏字一个没说过,这就是他们对我的回应:

说我是搅屎棍,那只是根棍,不就是用来搅你们这些屎的么?你咋把自己定位的这么准?!

给我提供下我歇斯底里的证据呗? 没有? 那就继续做你的屎去吧!

屡次提醒? 你这儿这么多人,怎么从来没人提过我为什么来你们群里评理的事呢?你们派个打手去真相群怎么闹都没人提,我来评理就是胡闹???你们的常识都哪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