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随想记录

(2019-08-24 06:13:18) 下一个

最近读了一个网友写的我的城市系列,觉得真好。

我这几年也是在家附近深度游,照片发微信跟同城的朋友分享,很有意思的,这样可以避免啰嗦讲了一大堆,听的人不明白。

最近开始用Instagram ,发现蛮好玩的,自己玩自己的,把我的城市这个主题发了很多照片,马上找到志同道和的,没有虚伪的你好我好的浪费时间,只是一起切磋武艺,交流信息。

我就是懒得写文字,不愿意花很多时间写,所以很钦佩那些快手博客,洋洋洒洒一大篇几分钟解决。我做不到,咱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做自己可能做的,喜欢做的,不勉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