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娘子説故事

旅美華人,說故事,發感慨,学歪嘴和尚念幾句正經。
正文

只为你

(2019-03-12 18:03:09) 下一个

只为你
------写给你

你终于来了。
一瞬间
就是千万年,
千万年没有天
千万年地也不见,
千万年光不明
千万年水不暖。
那一个瞬间,
天也蓝
地亦坚
光灿灿
水绵绵。
你呀,走了千万年
才来到我眼前。

你曾是我的天
你曾是我的地,
你是我心中的光亮,
你是我生命的源泉。

失去你的千万年
天塌地陷
日月无光
水无波澜。

我生生世世、
轮轮回回、
只为见你一面。

你终于、终于来了!
千万年的寻觅
全都化为甜蜜。
我上九天、下黄泉、
走高山、履平原
几世几代几百双脚
只为你迈。

只有寻找你
只为遇见你
我走到今生。

只有你
只为你
我要有你的来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