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芝麻门前,先说爱语

(2019-02-24 07:07:14) 下一个
雪地上的鱼和字,爱之树,小鸟窝,大脚怪,胖胖雪人,都是童话世界里的爱情精灵。芝麻门前,先说爱语。

爱情是有条件吗?是的。但我不要房子,不要车,我也不要婚纱和婚戒,我只要你的一个承诺。我要你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只爱我一个。
爱情是自私的吗?是的。我要你信守誓言,成为我的唯一。作为我的亲密爱人和知己,请你理解我的想法,体会我的感受,感知我的心情。在我生病的时候,我希望你会来照顾我。在我落寞的时候,我希望你会来安慰我。在我悲伤的时候,我希望你会为我擦去眼泪。你能作我一生的港湾吗?让我安全地停靠。

爱情是浪漫的。我的爱人,让我们背上背包一起去旅行。让我们一起去看高山,看大海,看鸟儿飞过丛林。我的爱人,让我们数着满天的繁星,说着缠绵的情话,在微凉的夜晚感受着彼此的体温,相拥入眠。

爱情是美丽的。还记得吗?那天,你为我采一把鼠尾草,你为我戴上一朵野花。在草原上,我们手拉手大声地喊出我们的誓言:永远在一起,到死不分离。

爱情是伟大的,不是吗?为你,我愿意牺牲我自己。为你,我愿意全心全意地去奉献。我愿意用我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在坎坷的路上与你并肩前行。那是我们向往的家园,温暖舒适。在那里,我们一起耕田,含饴弄孙,点炊烟。为你所做的一切,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爱情受伤了吗?不爱了,就不要纠缠。请你对我决绝,挥挥手,潇洒地离开。我要学会坚强,我不会在你面前流眼泪你会去找一个僻静的地方,慢慢地舔干自己口。

谁说爱情打不败铮铮的铁汉?有道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古有王侯为爱丢掉江山社稷,背负一世的骂名。也有人为爱,舍弃功名利禄,成就爱情佳话。更有人为爱结束自己的性命,令人叹息

爱情很无助,很苍白,也很残酷。有多少人能够真正懂得爱的意义?爱情有时来去匆匆,一席冰凉的话语就可以浇灭爱情的熊熊火焰。情难以堪,爱情伤不起

请不要问我从何而来,又将从何而去。我只要飞蛾扑火的爱情,为爱而来,为爱牵手,没有理由。当爱情童话世界里不再飘雪,我将默默地转身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