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自在

尘土飞扬时观自在,随心随喜处见功德
正文

神功护体

(2019-03-16 20:04:58) 下一个

今天QQ空间看到一条转发,沉痛宣告,世间广为流传的,励志冰川,那水上、水下合体照片是假的。文章中这样写道:

有趣的是,我知道这张照片带给很多人以共鸣,当他们听说照片中的冰山是假的后,肯定有很多人非常失望,他们宁愿相信这是真的。

不知道是文章作者也太托大了,还是故弄玄虚。这种所谓照片的真实性,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不可能拍摄出来。这也不大紧,只是上面那个失望。。。却让我突然间,想起了当年的一部经典电影 – 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

当黄飞鸿闯入朝天观,教众高喊,神功护体,刀枪不入,再后来,当黄飞鸿打死了九宫真人后,白莲教众,集体大哭,神功护体啊。。。我想那个时候的教徒们,才是真的失望。冰川照片是假的,其实没事。我们从来,就不乏可以树立起来的励志形象代言人。老李,小云,各V全都过气的,别答理他们也罢。

现在,大大和麻麻带着威仪、优雅而又恩爱行下飞机舷梯,用他们的光彩普照着九洲四海。大大爱吃包子还博览群书,麻麻唱得好曲儿还英语流利,既亲民又文艺。四海之内,蛮夷之地,无不归心我天朝,无不点赞我国威。高铁,在世界各地扬名立万,连卖给俺们技术的小日本都搞不过咱们。改革多年了,李总说要给大家分红了,改革红利啊,终于啊。

九宫真人也就算一画饼的师傅,被人给灭了,教众们是饼子没得吃了,温饱成问题,大家才沉痛悼念神功护体。天朝现今那是代表先进生产力,没准真让我们琢磨出个神功护体,刀枪不入。诺贝尔奖都得让他们改名叫神护奖或功体奖,切。

另附念白一段:

白莲教小女孩题灯笼唱:天上换玉皇,地下换阎王。心中有白莲,保我好家园。 众教徒:白莲下凡,万民翻身。恭请南天门大师傅九宫真人! 左青龙:左青龙! 右白虎:右白虎! 九宫:凡历乙未年九月初一为本教祭石之期,无生老母亲传行教弟子九宫,于朝天观设法坛一座,显我神功威力,发扬我教神威! 左青龙右白虎:神功护体!水火不侵!嗨! 九宫:无生老母急急如律令! 左青龙右白虎:嗨!(啃香头,翻个跟头抱拳拱手):恭迎九宫真人法身! 九宫:无生老母扶持弟子九宫神功附体,上天下地,刀山火海,铜皮铁骨,鬼神让路,百无禁忌! 嗨!四十九重翻天变(踏火),神兵神将唯我用,骨如天柱皮盖地(继续用脚在火盆里搅动),(金鸡独立,后跳舞似的运动)熊熊烈火化尘烟! 众教徒:大师傅神功无敌! 九宫:嗨!白莲圣教,替天行道!嗨! 左青龙右白虎上,俱挥舞双刀:发扬天道,唯我天道!(用刀砍断木桩):千刀砍来千刀卸,万刀砍来万刀飞! 众教徒:大师傅神功护体,神威无敌! 九宫:传卦长! 众教徒:神功护体!神功护体! 众教徒:炮火如飞砂,洋枪当水花! (洋枪攻打九宫,无效,九宫登上青龙白虎) 众教徒:白莲下凡,万民翻身! 众教徒:白莲下凡,万民翻身,扶清灭洋,天下太平……
 
后注:最近依然捯饬不出新文章,索性还是上碗老汤吧。当今,自己打自己脸的事情,不止我这一件。反正大家一块儿脸皮越来越厚。想想你厚,我厚,大家厚,相形之下我也就不觉那么厚了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