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贵老照片系列 - 咱爸咱妈20岁出头的时候

(2019-02-06 17:58:35) 下一个

 

珍贵老照片系列 - 咱爸咱妈20岁出头的时候

 

 
 
 
这是咱爸咱妈彼此还没认识, 还没结婚,天各一方的时候照的,这两张照片上两人的年龄都是十九,二十出头.我觉得那时的人照的黑白照都很有气质,素颜清秀,朴实无华.记得以前我爸曾对我和我妹说,你们长的模样和你妈当年比起来差远了,让我们听起来好象大有一代不如一代的感觉.我也时常遐想,要不是这个男人和女人,就没有今天的我;他们换个时间相遇相结合,也不会有如此这般的我;茫茫人海的擦肩而过,日月星辰气场的相斥或虫鸣鸟啼,滴的搅扰,也不可能生成此时此刻的我.我虽然长得不如我妈,但我的生命是造物主抛出的亿万个殺子中的两枚不期相碰的火花,是大自然天功巧夺的造化,我是独一无二的!
 
Have a nice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