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5 - EPCOT ATTRACTIONS 明日帝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

(2019-01-29 19:18:17) 下一个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5 - EPCOT ATTRACTIONS 明日帝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EPCOT,我的首选排名)

 

明日帝国/也有叫未来世界的,是我最喜欢的DISNEY 园区,它的科技含量较多,还有围着湖的各国风情美食街。。。  今天不能像昨天那样懒床了,要早起,看的东西很多。。。

EPCOT ATTRACTIONS 明日帝国景点的介绍请看本POST 的最后。

 

 

 

 

叫UBER 出租等了快20分,到园区已10:20AM, 还好订的第一个FASTPASS 的 SPACESHIP EARTH 出故障正在修, 我们有足够时间去排那个一级好的

SOARING 飞翔 。。。 (上次爸妈和我们一起去,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一点都不害怕。

 

 

 

 

 

 

 

 

我妹妹们对这个SOARING 的评价就是“惊艳”。值得用FASTPASS,队也很长,1个小时。我因上次来坐过,这次没订FASTPASS,一天里只可订3个FASTPASS ATTRACTION RIDES,

一级好玩的(这个就算)只能订一个。

 

 

 

坐完SOARING 去坐 SPACESHIP EARTH(在这个大球里), 我觉得OK, 以前也坐过,这次排队也好长,幸好有FASTPASS,也排了30多分钟。

 

 

 

 

 

 

 

 

 

这个LIVING    WITH    THE   LAND 很有知识性,小侄子很喜欢,大人也爱,我们用了FASTPASS.

 

 

 

这是园区高树上长的果,像青萝卜式的,您知道是什么果吗?反正我不知道。

 

 

 

这是我照的,照的什么都忘了,挺写意的,现在不是讲映像派照相摄影吗?这就是!

 

 

 

 

 

这个冲向火星Mission Space 很好玩很刺激,我喜欢,选的橘色(绿色少些激烈),有空间幽闭症的人慎玩。我每次都玩。就是模仿宇航员坐火箭冲向火星并着陆火星完成使命。

 

 

 

 

 

 

 

 

 

法国区的IMPRESSION  DE  FRANCE 我个人认为一级棒,和SOARING 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连看两场。(10/10)

 

 

 

 

 

法国区的餐厅。

 

 

 

摩洛哥的餐厅,我们在此观赏了精彩的肚皮舞!这里吃的很不错,很阿拉伯风情风味!!

 

 

 

 

 

 

日本区,妹在礼品店与扇子媲美。

 

 

 

我大中国的天坛。

 

 

 

 

在中国区让大哥哥给“护照”盖章。

 

 

 

 

 

 

 

 

看完焰火灯光表演后,走过夜幕中的大银球

 

 

 

美式家庭快餐,一天“拉练”下来,吃啥都香!

 

EPCOT ATTRACTIONS 明日帝国景点

红色建议用FASTPASS绿是我们这次玩过的蓝色是以前玩过的。

Soarin’ Around the World (8.5/10) Soarin“环游世界9.5 / 10 - 受欢迎的滑翔机模拟器让您体验全球一些令人惊叹的景点给您提供了一次宏伟的飞行。巨大的球形屏幕结合摇摆的滑翔机创造了一个真实可信的经验体验,使Soarin成为任何满足40“高度要求的人绝对要做的RIDE,并不是非常害怕高度。如果你没有坐另外一级RIDE 比如:Test Track 或 Frozen Ever After, 把FastPass + 用在Soarin 上。

 

Test Track (9/10) 测试赛道 - 乘客设计赛,然后坐进去来测试车,看看它在各种天气和路况如何过了测试,最后以惊险的速度测试收场,很刺激。如果你没有使用SOARINFastPass +,那就试试Test Track吧。如果您使用FastPass + for Soarin,那您可以通过Single Rider来排队,或者在早上或晚上来第一个做它。

 我这次是第一次坐。

 

Frozen Ever After (8/10) - 挪威馆的这艘船上有来自冰雪奇缘的角色,并将游客带到Arendelle(是的,这是一个真实世界展示的虚构国家),让游客沉浸在许多他们最喜欢的时刻和来自电影的音乐。这是一个很酷的音频动画电影,人物和有趣的歌曲是主要的吸引力。自去近年夏天开幕以来,它已成为华特迪士尼世界最受欢迎的景点,排队等待时间经常超过90分钟。我也看了其他评价,没那么好玩,就放弃了,其实我们也没那么多时间去玩。

 

The American Adventure (8/10) 美国冒险 - 美国冒险是美国历史上关键时刻的音频动画电影驱动的蒙太奇舞台表演。场景细致而富有洞察力,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个不错的美国历史介绍,会使爱国的美国人感到骄傲。它被誉为沃尔特·迪斯尼幻想工程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有时间的话可看一看。没必要使FAST PASS +

 

IllumiNations:地球的反思(10/10 - 是个快关园区前非常棒的外景灯光和烟花表演,就在湖中心。它实际上也是(有点)关于人类的历史,有关人类和我们对未来的看法。虽然这些抽象的主题很容易被观众忽略,但美丽的烟花和配乐补偿了这一点。

 

 

Spaceship Earth (8.5/10) 宇宙飞船地球- 通过音频动画电影的一个缓慢移动的黑暗之旅 - 描绘人类如何沟通,交流文明的进步(更广泛地说,它实际上只是关于技术创新)。这是一个在Epcot的标志性大银色球体里的体验。 太空船地球被戏称为一个大的高尔夫球。因排队长,所以建议使FASTPASS+, 不过从排队性价比来讲,我给了低点的分。

 

Impressions de France (9.5/10) - 法国印象 - 宽幅环形电影凸显了法国的文化和自然之美,令人难以忘怀。印象法国是我们在所有的Epcot里最喜爱的电影,不逊于Soarin。印象法国没有像SOARIN那样的经验,但它确实是一个美丽得令人惊叹的电影,视觉效果如同亲临......哦,让我们不要忘了这是20世纪80年代所拍! 我觉得法国印象更丰富和深刻,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必须要做要看的事情。

 

Living with the Land (8/10) – 与土地共存 - 慢速移动的船展示农业的未来。与土地同居是迪斯尼景点传统吸引人的元素与“寓教于乐”的组成部分(EPCOT中心的原始使命)。与土地共存是人类智慧的证明,但令人遗憾的是,更多的人对这种轻松有意义的乘船体验不感兴趣,只对刺激冒险头晕的感兴趣。我用了FastPass +。我们都挺喜欢的。

 

Gran Fiesta Tour8/10 - 乘坐以墨西哥文化为背景的游船。

 

Turtle Talk with Crush (8.5/10) –乌龟与粉碎谈话 - 孩子们与海底总动员中的人物互动,这些互动都是关于孩子们的。我们没时间去玩了。不用浪费FastPass +

 

Reflections of China (7.5/10) – 中国的思考(7.5 / 10 - 这部关于中国的Circle-Vision 360电影的诗意的叙述,这是一个美丽的拍摄。 360度的方法也增加了吸引力,因为你不可能一眼就看到它的全部。中国的思考不会成为小孩子和家庭的最爱,但成年人应该很喜欢它。 (注:2018年或2019年,中国的反思将会更新一部新电影),这次没时间看,以前每次都看,毕竟是自己的祖国嘛!!

 

 

POSTS 链接便于浏览

 

1.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1 和我们一起玩转弗罗里达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主题公园!!!(链接,录像,攻略,贴士和几百张照片)- Travel With Me Universal Studios and Disney Parks

 

2.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2 环球影城001 – 冒险岛 Island of Adventure 我的景点首选

 

3.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3 – 环球影城002 – Universal Studios 我的景点首选

 

4.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4 – Magic Kingdom Attractions 魔术王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MGM,我的首选排名)

 

5.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5 – EPCOT ATTRACTIONS 明日帝国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EPCOT,我的首选排名)

 

6. 中国新年我在哪儿???006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Attractions迪斯尼好莱坞影城的景点 (迪士尼4个主题公园不要错过的游玩项目 ATTRACTIONS/RIDES)Hollywood Studios,我的首选排名)

 

 

Have  a  nice  weekend!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