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5月尼亚加拉大瀑布(三)- Niagara Falls Canada 2014 3/3

(2019-01-27 14:53:03) 下一个
 

2014年5月尼亚加拉大瀑布(三)- Niagara Falls Canada 2014 3/3

 
上两期, 一个朋友评论说有一张大瀑布的风景被树叉遮住了, 照得不好, 我一半同意他的说法.
 
我照了很多张, 贴太多也没时间, 只再补充两三张, 没有树叉遮挡的大瀑布, 算是对朋友审美的一点补偿.
 
 
 
 
        今儿朋友告诉我<<非诚勿扰>>节目里面的嘉宾主持人宁财神吸毒被抓了. 我有半年多没看<<非诚勿扰>>了, 宁财神也吸了半年多的毒, 当然了, 他毒和我没看<<非诚勿扰>>没有任何必然的联系, 只是觉得多少有点吃惊. 在我看来, 他是屬于那种挺有男人缘儿, 女人不见得会嫁他(注:他老婆看起来挺漂亮的), 但也会在他面前不装而表现出真性情的那种男人, 一个挺善良, 非常随和, 随性, 挺有才华的一个吊儿丝儿, 他现在的长相稍差点, 但看他再年轻一点儿的照片, 五官端正, 挑不出什么毛病, 一点儿没有那种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疵唇露着板牙, 两眼时不时望天, 神态时不时游离很"猥琐"的吊儿模样. 他算是个知名的网络作家, 编剧, 有几部电视剧还挺受欢迎的. 挺为他的人可惜, 愿他能戒毒, 别毁了他的才华. 有兴趣的网上搜搜他, 我近期还是懒得多写字. 
 
        据说, 曾有媒体问他怎么看明星吸毒,他说"别人的事我不了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会把每一种毒品尝试一遍,见撒旦时,才能知道怎么跟丫聊天。” 往往一些很有天赋的人, 也很狂妄,你看那猫王, 麦蔻杰克逊之名流, 还有近期看的 <<WOLF OF WALL STREET>> 里那个天才TRADER, 多少个隐君子! 咱平头百姓也不理解毒品咋就那么有魔力让人飘飘欲仙, 缓解压力, 产生灵感呢? 最好咱还是别试图去理解,世上让咱拧着脖子纠着头发发愁的事儿有的是, 也抽不出闲空儿去理解那玩意儿,还是消消停停过平淡安稳的日子吧. 我估计这会儿子宁财神碰到戒毒日的枪口上让警察给抓个正着儿, 他丫也没情绪琢磨咋和撒旦聊天了. 我想我们大家还是离撒旦远着点儿, 有空多跟上帝唠唠磕儿!
 
Have a nice weekend!
Niub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