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然美食

我是安然,长沙妹子,喜欢美食,旅游,也喜欢分享
正文

发了3个月视频的一点看法,你们使劲来喷吧,我承受力相当强大

(2019-03-30 19:29:49) 下一个

我的做法,我的东西只是想原本体现长沙菜的面貌。你若只是看看,我欢迎,你不喜欢,自然可以不看,为什么却要谩骂,恶意中伤。喷我翻墙的(翻墙犯法了),喷我蹭流量,为了赚钱的(流量大吗?我也说过,论坛的观看量是不计收入的,何况还没有开启Youtube收入),喷我农村包围城市的,喷我国有单位食堂菜的。喷我请托营销的,云云。我稍作回应,便说我道德绑架,云云。难道你们出国了,就高大上了,就城市了。你们的谩骂我觉得非常可悲,海外华人气量如此之小,我就每天发了个自己做菜的视频,好像犯了天大的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妹妹不要生气,网上什么人都有,国内国外一样,这城里被骂的人多了去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哈。
我很少看视频,有时想做什么菜就上网跟着学,以后也会跟你学做些家乡菜。
学做视频是自己的兴趣,喜欢就接着做下去,千万别被一些不中听的话而退却,坚持做下来在油管会有很多观众了。
私房有规定视频和照片同发,要写菜单,以后你在私房发的话就加些照片和文字,还加些长沙地区的特色景点什么的也很好哈,思乡情结谁都有。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