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人民不需要自由!zt

(2019-02-12 08:19:44) 下一个

 


 
我们曾经是木头人,不敢说话、不敢笑,还有一个,不敢动。就这样我们活了69年,唯唯诺诺,低眉顺目,因为心里有恐惧。就这样一代一代的木头人不再问为什么,不敢问凭什么。我们拼命地工作,疯狂地爱国,相信一切都是中国特色。我们承受着离谱的房价和高税收,负担着只有高官富贾才能享受的所谓产业化医疗,接受着不间断的洗脑宣传和填鸭式教育,吃着名目繁多的转基因及化学食品,喝着瓶装的污水,呼吸着夺命的雾霾。我们曾经是木头人CCTV说我们是世界第二,即将要做老大,我们信了。官媒说世界大乱,只有中国好,二十一世纪是中国梦的世纪,有一带一路,我们信了宪法说我们有言论自由,我们有结社自由,我们试着说了句真话,警察叔叔请我们去喝茶。 木头人才知道,我们只有唱赞歌的自由,绝不能去思考、去比较、去质疑。真相不重要,听话才是真理木头人就应该听话,培养伟大的梦境。然而2018年起风了,干枯的木头人冒烟了!你瞧我们都冒烟了!选择吧。可爱的木头人,让木头燃烧吧!烧毁这六十九年的锁链,烧毁这邪教的牢笼,烧毁这思想的禁铟。让我们自燃的熊熊烈火去迎接黎明的曙光,兄弟姐妹们,我们手挽着手,为了后人,为了自由,为了遍体鳞伤的祖国,开始燃烧吧。 正如清华郭于华曾言:我未必能唤醒周围的人,我只是挣扎着不让自己沉睡我没能力推翻一堵墙,但我不会给这堵墙增加哪怕一块砖;我注定改变不了权势,我只是抗争着不让权势改变我;我可能一辈子看不到未来,但我永远铭记着自己的信仰和方向。每个人灵魂深处都有颗种子,有人选择弃置,有人会给它创造成长的土壤! 木头人的火焰即将催生一个全新时代,醒来的木头人要说真话,要自由的歌唱,我们要夺回做人的权利!?

Show 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