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木兰,小白和妞妞近照

(2019-07-16 11:24:01) 下一个

木兰小白和妞妞在新家已经有半年了,木兰和小白还在莱茵河边聚会过。不过都拒绝让我参加,只能看直播了。

木兰家隔壁有个毛孩常一起玩,这个邻居家有马场,所以木兰也跟着过去,结果跟一匹马结成好朋友,每次去只要这匹马在跑,木兰就陪着他跑。

木兰壮实了很多,不过还是晕车。在广州时每次坐的士我都要提前准备好布垫好,免得吐脏车。这么久了还是没好转。木兰的爹妈索性今年都不出去度假。

小白的爹娘上个月去度假,这次第一次带小白出远门。小白大大咧咧,什么都无所谓,属于吃嘛嘛香喝嘛嘛甜。天天都高高兴兴过节一样。

妞妞到了新妈妈那里后,变得开朗很多,成了办公室里的social lady. 上班时间在妈妈桌边待烦了,就串串门,逗逗闷子。本来我最担心她,因为她戒心很强,不让别人碰她,谁摸她她回头就是一口,一点不含糊的。昨天妞妞娘来电话跟我说,周末她带妞妞出去散步,妞妞很自信地挨着她腿边走着。迎面过来三个中国人,很大声地说说笑笑,结果妞妞马上警觉地站在她妈的两腿之间不走了,等中国人过去了才出来接着走,边走边还回头看。我玩笑地回妞妞娘说,你完了,再找男朋友,肯定不能是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八戒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担心木兰他们误会我是去接他们回家的。 因为他们在广州时都跟我一起生活过,我对他们来说是第一个家。 这样的误会不利他们在新家庭的融入和扎根。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都拒绝让你参加聚会?

幸运的木兰小白和妞妞, 妞妞真聪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