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进 木兰

(2018-12-05 00:19:54) 下一个

这两天当时帮我抓住木兰的年轻女孩去遛木兰,发了图片和视频过来,看样子木兰已经熟悉她,就是每次关她回笼子的时候,她都反抗,然后嗯嗯嗯地叫,不安静地在笼子里走来走去。笼子那么小,其实她也走不了几步。

谢谢大家的鼓励。 

不过真的想求在德国的叔婶,能不能问问有没有人愿意收养。我可以给木兰慢慢办手续带出来。 我已经问好了出国手续,这个过程需要4个月,因为德国要求打完狂犬疫苗三个月后在欧盟认可的实验室再次验证是阴性,才能出行入关。木兰现在太虚弱,还不适合打疫苗,最快也要等两个星期才打。所以最早出来也是秋天了。现在木兰4.8公斤,瘦得除了骨头就是骨头。估计后面会壮士一些。超过8公斤就要托运。我看看能不能控制在8公斤,这样就能放在我脚边,我放心,她也不会那么害怕。 

木兰个头比我家毛毛,八戒都大些。医生说有梗犬类的混血。看她的胡子和大长脸也是那种梗类,耳朵也有点像。

附上昨天木兰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