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大家件事

(2018-12-05 00:19:19) 下一个

哪位叔婶存了。记得前段时间有位在北京救助狗的,女的,送狗到美国。

我怎么也找不到这页,昨晚翻得手抽筋了也没找到。前天我同学跟我说,她们做义工的那个救助站最近狗死得多,犬瘟,隔离条件不好。还有受伤的狗没条件在治疗后留医回到救助站或者传染病或者伤口不愈合等等问题。另外他们近来救助的因为生病被遗弃的狗比较多。

从北京回我这里只有9小时,比较近。我可以从北京走。我联系的这边救助站要求国内检疫结构,尤其是狂犬疫苗注射时间等等都是这边认可的机构。北京那人肯定比较熟悉北京办手续的地方,想请教下她。

今天我同学他们救了一条三个月的哈士奇,两条后腿被打断了,现在在医院手术。我跟同学说,手术后如果残疾我收养带回来,这样走北京飞行时间短,没有那么受罪。

这些狗可怜。那些虐待狗的人怎么这么歹毒。吃狗的人依然很多,运输猫狗的只要有防疫证就是合法屠宰,截车的那些保护动物的人也没有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那些虐待动物的该下地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