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上次询问帮助国内毛孩儿一事的跟进

(2018-12-05 00:18:46) 下一个

谢谢上次大家在上次询问时的各种建议。我跟当年领养毛毛的那家救助站说好了,可以把图片挂在他们网页上,有人领养的话我负责费用带回来。他们要求健康,要不然有些领养人会找麻烦。 我也跟国内同学说了,他们很高兴,在整理材料。我没经验,建议他们先整理6公斤以下的小狗,这样能带进机舱。救助站的狗体质都不好,担心如果大狗托运惊吓加上旅途会出问题。而且我每次回国时间很短,一般就7天,没有时间让狗在家修养习惯。

我联系的这家目前主要是跟西班牙南部的一个救助所合作。她说她给一个专门介绍中国流浪狗的人发邮件,如果这人回复了会转给我。一个人能做的很有限,不过人多了能积少成多。冬天了,我同学常去的那家近日死了很多狗,救助站钱不多,病重了才送宠物医院,而且因为欠了钱,宠物医院见钱才治。唉,说多了都是泪,也给大家添堵。 昨天下午有只小狗,在救助站被其他的咬了,手术后也是一只眼睛,现在病得厉害,没钱治,我同学喊我,实在不忍心,我告诉同学我出钱赶紧治,然后我收养。反正家有毛毛,再添只一只眼睛的跟毛毛就伴,也许毛毛高兴。晚上同学来微信说,不行了,小狗走了。 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