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自恋

(2009-05-07 22:20:35) 下一个
最近俺很自恋,但不至于成狂吧。


实话说在头,有哪位不自恋D? 俺也只不过比平时多照镜子,平时梳洗也要二十多分钟啊,这也只不过在镜子前多做做面部表情,这才会永葆青春嘛,玩弄头发Q一下,发觉长头发真的很适合俺,给俺一种古典美,不知怎么呢,俺想等有空碰巧时去弄个玉镯子玩玩,加一身旗袍,那就更古香古味。


俺这些小动作在小黑眼里是叫做‘丑人多作怪’,俺 T_T   啥跟啥啊?


女人天生就爱美,爱美是俺的权利!


吼吼~~~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小黑,
我来吹喇叭,请速去我家~~~~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正常啦!快跟咱学学,生两个宝贝,又多一双爱你的人啦~~~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谁说有年龄限制了?没必要而已。阿苏的话你没看懂。

照镜子倒是有所限制的。小丫头就最好别多照,免得里外不是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养玉保命啊,我本有一对翡翠玉镯,祖上留下D,那个绿哦,真漂亮,可惜现在不知道去哪儿了。我从小挂着一个绿桃子,现在也不知道去哪儿。 我不知道带镯子也有年龄限制嘢。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五哥是不是暗骂丫头---猪八戒照镜啊?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仔仔昨天又问我一遍,你什么时候把这个(玉镯)摘下来呢,我说摘不得
地,他问会喝特吗,当然不会。 饭桌上跟他们俩解释了一番人养玉玉养
人,结果两个人都是一幅牛听琵琶曲的表情。

玉镯子一定的自己挑选,试戴,没有缘分的不要戴。 等你买的时候便知
道我说的是什么了。我的是椭圆形的。 哦,过了40再戴也不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吗,当然要多照照镜子。
爱美,对,小黑应该没意见。
俺没意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