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第一场病佬接棍

(2009-04-03 21:44:00) 下一个

从上个星期一就生病了,一直拖到现在,主要的是没有休息好,昨天中午更惨了,又似乎发烧。幸好有我坚持,A大姐和同事N能够将几份PROJECT完成好。不过老板似乎有点不高兴,不明白我生病了这么难过还要去上班。老板做事一板一眼D,有病了就要去看医生要呆在家里休息;老板没说我什么,只是在教我怎样做事。公司里的人都知道我心肠软,A大姐常在工作上照顾我,其他同事在能够帮忙下都会帮我。

回雪嫂:
呵呵,你太客气了。我们也很高兴认识到你,有如你所说,认识了罢了就等于认识这城里所有人。罢了肯定在你面前提到不少小黑和小丫头的事吧,友情提示一下:这土匪的话,你也信?其实,小黑和小丫头只不过是大俗人,过着平淡的日子。

A大姐的丈夫嘛,找不出是什么原因导致内出血,这个星期只能给他换血。他每个月都要换血,因为血在他体内一段时间后会坏死。说是他体里没有COPPER, 就是没有红血球,白血球也不好。以前在他脖子附件搭了个仪器,每天做什么医疗而方便灌输copper这类东东,现在他的皮肤太薄了,这仪器也只能拿在手里,而且要盖上套子。

她儿子也不好,心脏天生就不好,目前等他满十八岁再做定断,所以家里养了 一条狗,经过特别训练,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报警。那狗不能像我们家小狗在草地上玩在泥土里滚,每次进门前都要清洗干净。家里还每天请人来打扫,就是怕一点一滴灰尘、细菌之类的把她丈夫送命。

她们是外国人,好像有听到过是基督徒,反正她邻居教会的人偶尔来帮帮忙。

我有跟她提议去看看中医。不过,中医对她来说好像是地球以外的东东。 我觉得在某方面西医的医疗反而让病情带些副作用----这句话怎么说才好呢? 有时候会把病情弄得复杂,也出现很多问题。 我在想,什么时侯在对付癌症方面上西医和中医来个联手?

^^,丫头胡想而已!


回XIAO4YE:
呵呵,您说话老是挺逗D
‘夹心饼’嘛,小黑言这是中国式的三明治。
我猜想您不会不知道吧?


回罢了:
强烈抗议!要求人人平等!
为啥丫头和小黑受到不公待遇?俺也要吃糖醋排骨,听小调。



小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