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笑一笑

(2006-10-14 16:58:02) 下一个
在一个小山村里,有一座教堂,教堂里有一位神甫,一天洪水就要来了一个警察过来告诉他,洪水就要来了你和我门一起走吧.

神甫答到:我不走,上帝会来救我的.警察只有摇摇头走了.

洪水来到了,洪水到了神甫的膝盖,神甫只有爬到窗户上,这时游过来一个小船,船上的人说神甫跟我门走吧.

神甫摇摇头说:我不走上帝会来救我的.小船开走了.

洪水淹没了窗户,神甫只有爬到了屋顶,这时过来了一个游艇,他们说:神甫跟我们走吧.

神甫摇摇头说:我不走上帝会来救我的.游艇也开走了.

这时水淹没了屋顶.神甫只有爬到十子架上,这时过来一架直升飞机.他们说神甫跟我们走吧.

神甫摇摇头说:我不走上帝会来救我的.直升机也飞走了.

洪水淹没了十字架.神甫被淹死了.他来到了天堂见到了上帝,他质问上帝:我那么信任你你为什么不来救我.

上帝说:我先后派去了警察.小船.游艇.直升机你还不愿意走,难道还要我派航空母舰去接你.

(2)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对她说"我爱你",当然她也不再对他说"我也是。一天晚上,他们谈到了分手的事,背对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声雷响时,他醒了,下意识地猛地用双手去捂她的耳朵,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又拥著她。雷声紧接著炸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可谁都没有睡著她想也许他还爱我,生怕我受一点点吓。他想,也许她还爱我,不然她不会流泪的。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