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梦

(2019-02-16 06:24:13) 下一个

我家大儿子喜欢唱歌 小时候他参加合唱团在台上唱歌时 脸上的五官都在动 十分投入 拍下照片来看 他的嘴巴比其他人的都张得更大

我们中学里面每年都有一次舞台剧的表演 角色以唱歌为主 夹杂着舞蹈和一些台词 初中八年级的时候 他参加了筛选 被选为Charlie Brown查理布朗中的那只狗的B角 但因为他是学校各项学术比赛的主力 比赛训练时间和舞台剧排演时间有冲突 只能放弃了演出的机会 这应该是一个遗憾吧

他读高中的时候 参加了男子小组清唱队 他还和一位后来去了音乐学院读大学的女生 一起对唱了经典的歌曲 Yeallow黄色 我去看了他的演出 他的声音有磁性 当女孩的声音响起时 更是唯美

读大学以后 他请了Voice teacher音乐私教 并参加了Duke rhythm and blue杜克大学享有盛誉的清唱队 常常去不同的大学演出和比赛 还录了唱片 实际上他在学校一共参加了三个不同的合唱团体 用很多时间唱歌 没有剩下多少时间读书 即使这样 他只用三年就读完了大学 并且学了两个专业 one major and one minor 一个主修一个副修

到纽约工作以后他参加了当地的合唱队 后来离开了 出来和几个朋友大约四五个人组成了小乐队 一起唱歌和玩乐器 他买了一个比较高级的电吉他 他们有时会在工作单位 别人的婚礼上和一些有意义的场合上演出 我知道他还在业余时间里学习过喜剧表演 能看出来一些痕迹 是他照相时故意摆出搞笑的表情 

如今他在百尺竿头又进了一步 终于有机会参加舞台剧的表演了 他的演出有三天 就在三月一号 二号和三号 周五到周日 是女儿告诉了我哥哥要演舞台剧的事情 她那时候正好放春假 会去纽约看哥哥演出 我在这里预祝他演出成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 据说他出演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呢 play one of the bigger characters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棒!预祝演出成功!
新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有动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预祝他演出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