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纸上的尊重

(2019-01-16 09:30:09) 下一个

因为邮票要涨价了 跟风到邮局里盲目买了两大版共四十张永久性的邮票 回家把它们和尘封的邮票放在一起 发现这种永久性的邮票家里原来至少还有六十张 按照现在这样每年偶尔用一张邮票的概率 那就可以用上一百年了

我这个人总是心血来潮 这样的傻事多着呢 换一种思维方式 这是小钱 买来了以为省了钱的快乐 另外手写再贴上邮票 寄给私人的信是多么郑重其事 如果将来有这样一个值得我如此关爱的人 那我的感情生活该是升华了 别想歪了呵 我想和将来的孙辈们搞好关系 当他们到了能够认字的年龄 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 我可以给他们写信 所以会有用到这些邮票的机会 

纸上的尊重 感情的升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