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友情

(2019-01-15 03:43:04) 下一个

朋友将我的老相片扫描寄来了 那是我读大学时照的 我这里也保存着朋友大学时候的倩影

我和她是大一的时候 在烈士公园的英语角认识的 当时一群年轻人围着外教 在公园的亭子里练习口语对话 我和她一见如故 就手牵手在公园散起步来 聊得越来越投机

我们经常用英文通信 我们在同一个城市的不同的大学 我记得我去拜访她时 她在宿舍里用电炉煮鸡蛋给我吃 我们又去学校边上的菜市场 买用竹签串着的兰花干子 边走边吃 

我大学毕业前歹 在她的家乡实习 她带我去她家里玩 后来我们都忙着结婚生子 渐渐失去了联系 我到美国后千方百计地打听她的下落 功夫不负有心人 得知她也在美国 终于和她重新联系上了

如今我们一个在东海岸 一个在西海岸 我们经常在微信上互动 珍贵的相片 珍视的友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