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醋

(2018-12-07 13:35:26) 下一个

多吃醋少吃盐可以养生 那么家庭成员之间的吃醋又是什么样的呢 

我最近发现自己其实还蛮喜欢吃醋的 和女儿一起出去 别人的注意力一直在她的身上 她说话做事都很得体 周围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了 她成了焦点 我就成了空气      

另外平时女儿和我的关系一直好过她和她父亲的关系 但最近一次老公说女儿给他发了去养老院慰问演出的照片 我沒有收到 我心里面顿时酸溜溜的

还有自从大儿子离开家以后 他成了我格外关注的人 其他孩子都说我最喜欢大哥 最近老三表现出色 让我省心 得到我的表扬后 他相信自己成了妈妈最喜欢的孩子 不过他还是吃弟弟的醋 因为我说老四是真正的孩子 因为他还守在我的身边 吃醋是想得到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