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忠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正文

《相约》7

(2019-06-02 19:55:32) 下一个

2018年6月2日,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

这几天工作很忙,心里却有一个秘密。

一想到就要和她相聚,心早就飞去她身边了。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是在一年零三个月以前。她白净秀气,衣着朴素却淡雅,说话谦和,为人着想,感觉很有素养。我非常感谢她,我们一起吃饭后,她还为我做了背部的穴位按压和拔罐。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看似文弱的女子,她的双手却非常有力,我的背部几度不堪忍受。让我最感激她的,还是这一年来她对我的帮助。那时,我正经历感情创伤,被欺骗,被侮辱,精神上非常郁闷痛苦。她像知心小姐姐一样,不厌其烦地倾听、开导和建议,陪伴我。她不知不觉地走进了我的心里,我越来越依赖她,越来越喜欢她,她从一个知心小姐姐变成了我的知心爱人。

我们相约在6月2号见面,我的心非常的激动和期待。飞机到了北京机场,我走出行李大厅,在外面等候着她。不一会儿,她从电梯里出来朝着我走过来,随着她有弹性的脚步,她背后的头发一起一伏,整个身体透发出年轻和健康。虽然我们这一年里通了那么多次电话,真到了面对面时,却都不好意思,眼睛都不敢直视,我上前握住她的手,给了她一个拥抱。身体已经骚动,我得下体不由得坚挺起来。我真想亲吻她一下。到了酒店的房间,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把她拥在怀里,急切地去亲吻她。她的嘴回避犹豫了一下就迎了上来,四唇相触,很快就扣在了一起。我把她抱在床上,把她整个人压在怀里,傲然坚挺的下体顶在她的身上。她发出轻轻的呻吟,身体紧紧地贴着我。她的唇温暖湿润,舌头在我的嘴里抚媚嬉戏。亲吻中,我们脱去了衣服,她的私密处在滚滚地流淌,我已经忍不住深深的进入她,我们双方的身体开始扭动和痉挛,越扣越紧。她得私密处热热地、湿湿地柔软缠绕着我的身体,让我的下体非常亢奋和暴动,急不可待地进来出去。前一个来回,激起后一个来回的更强冲击,一波强过一波,身体剧烈撞击起来,她的呻吟越来越响,几近撕裂。我整个人都疯狂而忘我,随着最后、最强的一击,岩浆轰然喷出,她奋力紧贴我的身体,我得坚挺强烈地在她的最深处 里跳起来,一次、两次、三次......直到最后慢慢地平息下来。睁开眼时,看到细细的汗珠润湿了她的刘海,白净的脸上透着红晕,含笑美丽的眼里罩上了朦胧迷人的一层雾,丰满圆润的双乳,洁白如玉的肌体,……。

哎呀,原来是这么一个绝世美人儿。    

她在我的耳边轻语:说好了,我们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