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故乡出发

记录心情,让这段流浪的生活有个记忆。
正文

2006年,还没来得及思考,就已经到了

(2006-01-01 03:53:09) 下一个
圣诞节的喧嚣刚刚过去,新年的假期如果再一过,那这盼望一年的放纵自己心情的假期就都过去了。又要象那闹钟的发条,8小时ENERGY,想想真可怕。 和国内8小时以外如火如荼绚烂的生活选择相比,英国的生活可真是单调而寂寞。去去健身房,踢踢球,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欣赏窗外的风景,都是一种娱乐。对我而言,没什么爱好,所以做做家务,甚至喝杯茶等他踢球回家,都是娱乐。 昨夜的烟花很美丽。烟花绽放的刹那,我为我所拥有的而感动,不论是物,还是人。如果,能停止你的眼泪,那我,放弃自己的梦想,也没什么。 烟花绽放之后的坠落,我唯一想的,就是回家,回到那个在中国的家,那个不大,却是我小燕子垒窝一样一把椅子一张桌子一点点垒起来的家。。如果放弃了远航,那生活,是不是会回到原样。。。。 睁开眼睛,在这个不是祖国不是家的地方,迎来了又一个新年。 2006,祝福大家活得精彩而有意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