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年终总结

(2018-12-18 07:27:15) 下一个
做一下年终总结很有必要, 帮助记忆, 要不然以后不会想起2018年我是怎么过的, 发生了什么.

如果说青年有成年礼, 那2017年就是我中年的成年礼, 突然压力和责任一块儿袭来, 疲于招架, 精疲力尽, 才发现自己真的不是什么都行...

2018年硝烟散开, 是修养生息的一年, 工作一点儿都不忙, 忙了这么多年, 难得今年的清闲,  还是老天爷心疼我.

主题是锻炼身体, 跑了个10K, 参加各种健身活动, 还练习静坐....

明显的收获是原来的衣服又合适了... 虽然体重没怎么减.

很喜欢精力充沛, 积极向上, 充满活力的自己...

直到上周累到极点, 心情一落千丈, 好在休息两天后开始回升...

2006年生活发生质变, 来到美国, 12年一个轮回, 所以以为2018会有大事发生, 结果什么大事也没发生...

第一件大事换房子, 结果看了好几个房子, 终于有一个喜欢的, 給了OFFER, 结果说有人出了比报价高一万的价...算了, 房子市场很热,  感觉在和别人抢什么一样, 素来不喜欢很别人抢什么东西, 干脆先不买了...

第二件大事换工作, 老公和我都没事儿想在公司内部换工作, 结果都以失败告终, 老公是输给了一个更年轻有前的, 我的都快成了, 结果我老板不同意让我走...

第三件不是大事, 可也没发生, 就是回国, 本来想趁着工作机会顺便休假, 国内的同事告诉我项目90%拿到了, 让我准备去开会, 结果白欢喜, 项目最终丢了...

虽然大事没发生, 可平安是福, 家人平安, 收入稳中有涨, 我很感谢这平淡顺遂的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