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只卖国跳梁小丑

(2018-10-13 11:43:18) 下一个

自上个世纪末,本世纪初的这几十年里,美国人沉浸在取得对苏的冷战胜利,以及各种其他成就的盲目乐观之中,以为世界从此可以在其领导下为所欲为了。就在美国人被冲昏头脑,盲目乐观,自我陶醉从而昏昏欲睡之际,中国又给他们递上睡觉的枕头,让他们做着大头梦。与此同时,我的国趁其睡眼朦胧之际,以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完成了对美帝各方面及全方位的弯道超车,成绩喜人,形势大好,眼瞅着我的国就要厉害无逼了。

       在此情形下,我们本应对着美国人唱着催眠曲,让他们进入更安详更深沉的梦境之中,让我的国有更多的时间完成超越,并达到远远甩开之。等其梦醒,发现这世界上还有谁,只有我厉害的国了。然而,就在此时,先后蹦出了以宋晓军,金一南,金灿荣,胡鞍钢,这几头卖国跳梁小丑为代表的一小撮,居心不良,生怕美国人沉睡而忽视我们,在各种场合,到处低声,高声叫喊,就是要叫醒要睡觉的美国人,告诉他们,我们就要赶上你们,我们就要超过你们了,我们就要甩开你们了,我们要取代你们了,傻逼,穷逼的美国人,只知道睡觉的做美梦的美国人

         终于,以这几头居心叵测卖国小丑为代表的一小撮,就快要把美国人叫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