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湖

和外国太太的一些生活琐事
正文

我是怎么追上太太的(跨国婚姻)

(2018-11-08 12:11:48) 下一个

多谢大家对我们的视频的支持和留言,好多网友最近问我关于我和太太的诸多问题,欢迎你们在油管给我们留言。好多网友问我是如果和太太认识的?今天给大家详细讲解我和他太太的爱情故事。我和妻子在一次拉丁舞会上认识的,她和她的小姐妹一进来,我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舞场里有一些漂亮的妹子,但我看到她特别的不同,又不是白人,又不是拉丁妹,我一直在猜疑她哪里来?当时我想先找她的小姐妹谈谈,把把脉,也许她看到会主动找我打招呼,可是她非常害羞,也不爱说话,据她后来告诉我,她说对我的第一印象不好,觉得我太骄傲。我们跳了一支舞,但没有任何触电的好感,她刚刚学,不是很熟练,我觉得她也不是很热情,所以就这样一次邂逅后,我们后来好久没有再见到对方。

可能很多人会说了,你这是运气好,我才不会碰到这么好的女孩子。就这样一晃就是三年,在一次市中心每周三组织的拉丁派对上,我又见到了她,聊了聊。原来她去了别的城市工作两年,就没有再跳拉丁舞了。我由于工作比较繁忙,出来比较少。也许这就是缘分吧。我们这次再见聊的很投机,我主动约她出去钓鱼捉螃蟹。有意思的是,她说我在跳舞时想偷偷地亲她,她觉得我特别的大胆,有勇气。我自己觉得,对自己心爱的女孩子要勇敢地表达自己,每个人都有优缺点,不要把女孩子看的很高,把自己看扁了,很多男孩子的问题在于觉得自己配不上别人。给自己多一点自信心,多接触社会,女孩子会看到你的闪光点的。缘分,就是这样的。

有人说:缘分的另一个名字,它叫做时机哦!多谢大家的观阅,如果你有疑问,欢迎你的留言或在油管给太太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出门在外7788'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留言和祝福,太太是伊朗裔
出门在外7788 回复 悄悄话 太太是阿拉伯裔的吗?挺漂亮。楼主肯定是属于健谈的阳光小伙。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祝福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祝福和回复,谢谢你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一对,祝福!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粉画'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留言,无所谓别人怎么看待你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传播正能量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雨'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祝福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留言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围城中说能娶到洋老婆让校长大人付哦某位冒牌教授都不敢轻看,好好利用资源。
如果中国男人娶到中国漂亮老婆,也写一篇这个, 大家怎么看?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太又可爱又漂亮,看了你们婚礼跳的舞也很带劲儿。 恭喜你们,祝福你们!
若雨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这么可爱的一对儿!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xasnewyork' 的评论 : 哈哈,多谢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wengre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也很期待宝宝的出世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oduo'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祝福,谢谢你
laowengren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很漂亮,能看出来她很爱你。真心祝福你们俩!也恭喜你们有小宝宝了,真的很幸福。
xioduo 回复 悄悄话 有情人终成眷属都要祝福,和种族无关。
texasnewyork 回复 悄悄话 场景很像When Harry Met Sally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后会有期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_li_xin' 的评论 : 多谢,我的火锅肚子是该减了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你的原话是:多谢你详细的讲解,还是有点道理的,还挺搞笑,多谢你的支持和观阅。。。
中国人说我讲得有点道理,那么就是很有道理,经验之谈。
请不要误会我不是把妹高手,博主用词不当,请尊重”老”前辈!
我只有小一,没有老二和小三,纯爷们,就一Wife。老婆是欧美混血,并可讲多国语言,其它资料保密。
富贵,富贵,富贵固然重要,但要着重提升贵气。用幽默灰谐来点缀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得人生更灿烂。

把妹那些玩意都是低水准的,别人来为你侧目而献身那才是真正的中国爷们!
xin_li_xin 回复 悄悄话 你 可不能肥了
有了老婆 不能放松自己呀
帅哥 :-)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你的观察力极强,一定是个把妹高手,潜力股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多谢你详细的讲解,还是有点道理的,还挺搞笑,多谢你的支持和观阅,我很想有个双胞胎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组合生出的孩子像爸爸多一点。
再有洋妞的头老是稍微往上翘,平日她要求诸多,伺候有点难度,如果她的背景国是”强”国,那么激情的热度过后,有一番拼搏期。
两个人的下嘴唇丰厚,都特别爱讲话。
洋妞有两颗大门牙,性欲不低,博主好自为之。
如果这回不是,下一回可能有双胞胎出现。
感谢博主的可爱和分享。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365' 的评论 : 哈哈,太太其实不太爱说话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ghaigirl98' 的评论 : 谢谢,你太抬举我了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咱小中男追妻榜样。大方阳光去追!
Lily365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一对。但是你说的有点多,小霸道,给太太机会不够。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欢迎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美言和一直以来的支持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哈哈,太太很开明的,再说也是事实。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留言,我们也好期待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走马看花' 的评论 : 多谢你的祝福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幸福哦!期待你们的宝宝出生……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韦小宝的秉性暴露无遗。哈哈。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到你们俩可爱的一对。 恭喜要做爸爸和妈妈了。 从旅途归来了吗? 特别欣赏你俩的舞姿, 充满活力和激情。祝好! :-)
走马看花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一对,祝福你们!恭喜有小宝宝。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nreninus': 你这样说不怕宝夫人生气吗?^_^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