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湖

和外国太太的一些生活琐事
正文

和洋太太探讨如何学好英语口语,纠正口音的

(2018-11-04 11:11:19) 下一个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视频的支持,也感谢你们通过订阅我们的频道和观看过去6个月的旅行旅程给予我们的巨大支持。最近好多网友私信我们,在过去几周里对我们的Q和A一集视频留下了评论和建议。其中有网友提到问我是如何做到在留学生活中说上一口流利的英语,纠正自己的英语口音,即使我中国高三才出国留学的。

今天,我想通过分享我留学旅程和学习英语取得一些成功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另外,我也想提一些减少口音的技巧。 当我16岁时第一次来到加拿大时,我不得不从头开始学习英语,因为大家都知道学生在中国学习英语的方式是非常不同的。我学习英语是为了通过考试并取得好成绩。我在课堂上几乎不说英语,而且我的词汇量很可怜。此外,住在中国式的家庭环境也帮助不了我学习英语和在英语环境中学习的机会。

(有中英文字幕切换,点击设置键选择)

那我是如何从零开始学习英语的过程的呢? 首先,我只想说中学时我的英语只能说是中等偏下。我通常在考试得到65%到70%的C或C +,而数学和科学一般为95%。我只和同龄的中国留学生交朋友。我的朋友说我有英式口音,因为我的教科书在中国高中时是牛津英语,但我还是渴望能和本地人更好的沟通来适应学习环境。

我根据自己的经验分享了给大家最给力的4个学习英语口音的技巧和方法,人人都能做到。现在有很多社交媒体和工具供你学习使用,比如看我们的油管视频啦,哈哈。

我的英语远非完美,仍然还在不停进步中,但我会继续学习,并与大家一起同步努力。感谢您观看此视频,请继续支持我们的频道。欢迎你给我们油管视频里留言,我们会努力地回答你们所有的问题和感想。在今后的视频里,我将与您分享我如何克服英语口语发音的一些难点。敬请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ne123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helpful! Many thanks to you two~!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话题!
支持!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