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湖

和外国太太的一些生活琐事
正文

北美还有这样的活动,性感动漫展

(2018-10-16 12:18:24) 下一个

回到了温哥华,最近的天气真是让我们兴奋,连续将近两个星期的晴天。我们也趁着这样的好天气出门走走。秋天的落叶金灿灿的,美丽的红枫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显眼。


走着走着在市中心的会展中心,我们看到成百上千的人聚集在一起,所以前去一看究竟,居然看到好多装扮演员,好多是我小时看到的动画的任务,比如星球大战,美国队长,蜘蛛侠,蝙蝠侠,还有一些装扮性感的卡通。


在我眼里,这都是小孩子玩的东西,可能像我们这种年龄不会对这东西感兴趣,可是仔细一看,居然30-40岁的年龄层是占最大比例,还有不乏50多岁的。有些带着孩子前来,有些情侣一同前来。我采访了几个专版演员,有些是常年游走世界的装扮演员,他们一年会参加50多场的动漫展,而我在中国居然从来没看到这东西。


我们买了门票相进场看个究竟,进了场子是庞大的展览,动漫杂志,游戏,一些万圣节才能穿的服饰,还有动漫界明星在场给粉丝签名。我看到一些蜘蛛侠的装扮,于是前去合影,和他们聊一会儿,他们告诉我,他们常年参加这些活动费都是自己寄存下来的钱,飞到不同的国家都需要不少的费用,但这是他们最大的爱好,装扮自己喜欢的角色呈现给大家观众。我也非常敬佩这些人。人各有志啊。展出的气氛非常好,笑声不断,常常掌声响起。
不知大家又没见识过这样的展会,看了视频有何感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带你湖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有没有动漫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