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理教练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本人独创的ABC催眠心理辅导法对消除抑郁,焦虑,恐惧症特别有效。这个方法也可以改变塑造一个人的性格。欢迎预约15分钟免费微信电话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没有坚持,只是喜欢” 与 “我是喜欢,没有坚持”的差别

(2019-03-03 19:47:08) 下一个

这是我跟一个研究生同学的太太在微信朋友圈的对话。我觉得有点意思,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看不懂,不要问我,只是娱乐一下而已[调皮]

她:想念,蒋教练很成功了[强]昨天餐桌和老同学还谈起你,做事坚持不懈,非常佩服。

我:谢谢,哪位老同学?[微笑]

她:哈哈 我能说上话的, 就剩一位你的老同学。

我:幽默[强] 其实我没有坚持,只是喜欢

她:我是喜欢,没有坚持

我:这个回答太牛了!你是诗人,作家,艺术家,还是什么哲学家家?让你老公看看

她:在他面前,都自称“小学文化”

我:艺术家不是大学培养出来的,小学毕业就够了

她:大师就是大师[强]我现在自信满满了[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