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理教练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本人独创的ABC催眠心理辅导法对消除抑郁,焦虑,恐惧症特别有效。这个方法也可以改变塑造一个人的性格。欢迎预约15分钟免费微信电话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位文学城读者客户的催眠体验

(2018-12-18 19:22:33) 下一个

这是我几分钟前收到的一个在美国的客户的反馈信息。她是在文学城看到我的文章,才找到我的。读中学时曾经抑郁过一次。现在感到很焦虑,常常跟老公孩子生气,也不喜欢自己,讲话很急。前天做完催眠辅导,内心很平静,讲话的速度也变慢了。觉得不可思议!下面是客户自己写的催眠心得:

“被催眠是怎样的感受,不体会是无论如何无法想像的。一入催眠就看到了夜幕下的一片静海,明月高悬,波光粼粼。虽黑也亮,虽静却又暖。

当晚。挂断了和催眠师的视频,我在自己熟悉的小屋里,仍然觉得有点云深不之处。躺在榻榻米垫子上静了一会,意识到了今晚还要清理自己楼上的更衣室。拿了一个大袋子上楼,经过play room,大侠正在打包相框。他之前几次和我说起如何打包这些相框。我决定要主动关切一下。我朝盒子里看了一眼,相框一个个都包上了打包纸平放着。我拿了一张大的打包纸,包了一个相框,然后平缓地说,不用粘胶带,只要把四周包上即可。我又说,相框不可以平放要竖放,减小压力。他有点被我缓慢平静的语调震住,可又不甘心放弃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看着他坚定地说,不竖放有些相框可能会碎的。我们帮亲戚打包的碟子带回去就碎了一个。他接受了我的建议,开始弯腰往外拿相框,并示意我离开。我跪下来坐在自己脚后跟上,然后让他也坐下,不要弯腰干活使腰背受累。他有点羞涩地笑但顺从的跪下来坐在自己脚后跟上,开始往外拿相框。只是坚持事实,不需要额外的满足和得意,爱在被传达的同时就已经圆满。

第一天。醒来还是心绪平静。带lottie到外面散歩。看到路边的一辆沃尔沃,没有了以前的厌恨。想到以前我不喜欢大侠买的车,冷嘲热讽,竟然连整个沃尔沃的汽车牌子都讨厌,好没道理。大侠自己辛勤工作买了自己中意的车,我有什么理由不替他欢喜,不给他支持。可我也不责怪自己。以后不要再刻薄糊涂就好。

第二天。错误的估计了停车场的情况,把车子停在走路十分钟的商场停车场。我没有像以前想要踢自己。反而想,走十分钟锻炼也挺好,还省了几块钱停车费。蛮好。就像蒋老师说的那样,以前令我烦心的事好像和我无关一样。真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平静自然。爱现在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