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坑爹”的高尔夫球童

(2018-11-02 06:34:04) 下一个

金秋十月回帝都,第二天和同是美国回去的牛爷,牛夫人,郝爷到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球场斗地主,赢者捐款给除川大爷外的任何竞选总统人,因为据说好像可能大概也许我们可爱的群主很有可能当上美国第一任女副总统!

牛爷带着漂亮的夫人

帅呆的郝爷,小头油亮天生美,苍蝇站上都劈叉,配上纯金眼镜纯金杆,还没有下场已经被众多球童妹妹钦点!

孤零零又黑又傻还没有钱的老唐头自然没有人理,求爷爷告奶奶拉来一个翻着白眼不理我的球童。

斗地主,顶了太多洞!

我是地主,推进了关键的球,眼看群主的副总统有着落了!

牛爷在太太的冷眼逼视下,战战兢兢,歪歪斜斜居然推进去了!

郝爷晕了,他他他他他。。。他推不进去,长安街北一号的祖传宅子就归还我这个没落的正黄旗,我也完成了收回祖业的大任!

这时候,关键的这时候,郝爷人品魅力大爆发,漂亮美丽一心有求的球童底气十足的告诉我,她一定帮郝爷完成推进的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只见这个球童用手指甲背在郝爷的推击线,从球到球洞压出一道近100米长浅浅的沟,告诉郝爷,闭上眼睛,推!

郝爷推了,球进了,

我傻了,

不可能的任务!

坑爹的球童!!!

犯规!!!

我事后专门请教我的朋友,高尔夫国家大裁判----风老爷,风老爷的答复:“这,这,这。。。”这怎么判?如何罚?

我在回美国前,专门拔下一颗为这事气的根断为三截的大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