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悉摇滚天王臧爷驾鹤西去?!

(2018-09-28 08:39:34) 下一个

刚刚打开文学城,一个我不敢也不愿相信的题目:

 

我晕,我懵,我傻,我痴,我呆,我不知道说什么!!!

实话实说,我和他不是特别好的特别熟悉的圈内朋友,他是我发小,现在北京大名鼎鼎的谭爷的朋友。

我第一次见他,是在好多好多年以前,崔健还不是现在这样抗鼎爷的时候,在北京新街口一个朋友圈内的

崔健他们摇滚试唱上,谭爷介绍我认识臧天朔:圆圆的脸对着诚恳的微笑,让我一定叫他小臧!

从那时开始,30多年了吧,他风起,他云涌,他背运,他翻身。。。。。。

人们对他的称呼早就是臧爷,然而我每次见到他,他必须纠正我的称呼:叫小臧,您是谭爷的朋友!

不管他江湖地位上上下下,变变化化,永远不变的是他圆圆胖胖的脸,还是那么笑容填满每一道肉纹,手是温暖的,人是真诚的!

 

每次相别,最后一句都是:保重身体!

 

知道他身体不好,但是没有想的。。。。。。

真没有想的。。。。。。

太早了!

为什么!!!

 

何时我们约上谭爷再聚?

秋风又起,心绞,心疼

 

臧爷走好!

 

同时老唐愿所有朋友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