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波

(2019-01-02 22:31:05) 下一个

两个程咬金半路杀出来,结果肯定是要加钱,本来tony对我出的价已经非常满意了,他们一搞我的钱包会是大大的问题。

这个晚上我是惆怅百转,桌上摊满了草稿纸,反反复复估算这个店的收益,各项利润被我打到最低,开支估到最高,试图估计店的合理价位。再把家里所有能算出来的钱都计算了,还是差28万。这28万必须从房子里面取,房子的价格比我买的时候翻了近一倍,我对老赵说:“从房子里拿这些钱肯定没有问题。”

一夜几乎无眠,早上起来就接到agent的电话,问我想不想改价格,她提醒我对方代理是知道我的offer的,对对方来说我是明牌。我说我不想现在加价,我去店里找卖家谈。

到了店里,tony说对方又发来一个offer, 说完让我等等,他跑到楼上把offer拿下来给我看,对方给了全价,再看名字是印度人。我认真地说“tony, 我知道我出的钱比他低,但是也低不了太多,而且你知道出价多少只是第一步,后面还要查店呢,还要点货呢,印度人做事情的特点你肯定很清楚,我来找你就是想让你相信我的诚意,我如果买你的店,后面的交割肯定会很顺利。” tony说他已经见过这个人了,是一大家人,“你放心我肯定接你的offer。”tony 承诺道。

从店里出来上了bus, 我把tony的承诺告诉agent, 她说不要掉以轻心后面还有一个offer. 我说我猜后面这个offer不会高于叫价,因为toney说他们到现在还没有看过店,他就看一眼不可能下得了决心出高价。

我虽然说得肯定,心里其实是很忐忑的,一点点推想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可能性。tony是个关键人物,tony的承诺有多少可信,我对所有人都说100%,心里自己却想有80%吧?

下午过得非常慢,快到五点我的手机响了,tony在电话里焦急地说agent发飙了。三张offer我出的价最低,为什么要挑最低的?卖方代理是印度人,tony不敢说他不想卖给印度人,越不敢说越想不出可信的理由,tony也不是个可以强硬坚持的人,他的态度让印度代理认为我们在背后搞鬼了:“你们肯定offer现金了,我要告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故事,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