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仅是没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还evil and自负

(2019-08-11 04:46:08) 下一个

仅是没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还evil and 自负 

 

做自己,不用在乎别人怎么看这话我会对别人说,但对我自己也适用.      

 

前几天我对颜宁2014Nature里的”working model” 给出了另一层意思的理解就是说它不是字面上那种铁板钉钉的工作模型”, 而是指那转运模型不是铁板钉钉还没有被完全搞清楚没有被百分之百确证还有待于进一步确定就像做结构的人当对所解的结构不能完全100%确定就先在structure 前面加个”working”, 称没有被最后确定的结构为working structure.  

 

但有4个id (我就不具体举出),他们自己不去搞懂,而竟嘲笑我对”working model”的新的理解. 哼! Who the hell do they think they are? Who cares 他们怎么看我坚持我的新理解在某人的博客中留言对他说: “你有什么可笑的我说的此文的working model 就是指它是proposed而来没有被百分之百定论没有被百分之百确定”. 

 

现在根据一些留言可以看到人们已经基本认同了对这个”working model”的新的理解也就是它只是proposed,没有被完全定论确证.

 

所以说,仅是没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文化还不懂装懂,还肆意去误导他人,还非常自负的那种人, 他们自己没有搞懂,不是做人谦虚点学点却取笑别人,更有个没文化 id想起哄看笑话, 哼!! 真是自不量力,到头来是他们自取其辱, 是他们自己在很很的打他们自己的脸!!!

Specifically for 没文化 id,Stupidity is the deliberate cultivation of ignorance”, and "Stupidity always accompanies evil".

 

(注: 咱在自己知识有限下, 曾写了二篇关于癌症疗法的短短科普文都得特地注明disclaimer, 指出那只是自己简单和粗浅的对癌症疗法的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