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2019-01-15 07:23:19) 下一个

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那些道貌岸然的人揪着Trump2006 年在私--下对Billy Bush 自夸对那些gold digger 女人能手到擒来的黄话’, 大做文章, 表现的多么的义愤填膺啊. 可是他们自己呢? 还记得Robert De Niro ? 他去年在Tony Award上面对电视前的千万观众, 用非常obscene 的词赤裸裸的骂Trump一次’F**’ 还不够, 还要骂第二次; 还有最近的那个新的Congress woman 在公众场合下对Trump用上’M-F*’.  这些伪君子在大众场合的形为难道不是更加丑陋无比?

 

那些never Trumpers 可以肆无忌弹的公开用恶毒的方式攻击Trump包括他的supporters,像用上’moron’, ‘mental illness’, 画出’baby wearing diaper’, 还有在公众场合下扛着那目不忍睹的女人的’V-‘.  这些都是些什么人啊?!  该是多么vicious. 而他们似乎是以攻击为荣,谁越恶毒攻击谁越出名.

 

那些以为表面上显出要给穷人’, ‘非法移民’ free handouts 的就可自我标榜有爱心的人, 不要被他们忽悠了. 他们是为了他们自己, 挑起无产阶级和有产阶级的斗争, 其心可诛. 真正有爱心人心里不会充满难以克制的仇恨, 真正有爱心的人不会对Trump 恨之入骨乃至恨到要让他以及他的家人都进jail’.  所以那些满口仁义道德的liberal dems其乃伪君子.

 

正是因为Trump 与传统搞政治的不一样, 才能在这个时间这个特定环境出乎意料的win了大选他现在的政策基本上同共和党的接轨. 假若你是或偏向是Republican, 尽管有可能不喜欢Trump 的风格, 但是有什么理由去选民主党的伪君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啊哇哈哈哈,每个人脸上都笑开了花!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林妹妹啊,你还是蛮可怜的。你为啥不去1U的地方,你要是不在1U的地方喊我的话,我也没有啥理由去刺激他。现在把他弄得有点难受,你为啥也不去啦?

你只有骚扰人的本事,对我来说就是绕痒痒!我说的每一句话,你都会不爽。但是还是蛮佩服你的不屈不挠的决心的。你再要想把你们密州变成红州,看来难道不小呢!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滚刀肉要吃天鹅肉?
哇哈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你不是爱自我标榜有同情心吗? 你难道连最起码的开车骑车对动物要yield 的道理都不懂吗?一个连对无辜动物都要较劲不相让的人还谈什么empathy.]

》你这个人怎么喜欢强词夺理!我自行车的速度飞快,是我不让吗?我要是故意要去撞那些鹅,没有摔得个”狗啃泥“就是我的幸运了。又不是我开着汽车,无论如何撞我都会没有事的。我的膝盖都被划伤了,难道是我故意要去撞倒吗。

你这人才真的是伪善,比你”官阶“低的人,把车帕车靠近工作的地方,你都要抱怨。你就是多走几脚路,你的那么多不爽,你居然说别人伪善,你多看看你自己好了!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不是爱自我标榜有同情心吗? 你难道连最起码的开车骑车对动物要yield 的道理都不懂吗?一个连对无辜动物都要较劲不相让的人还谈什么empathy.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谢留言.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搞政治的你都可以找到他们是”伪“君子的证据,连我不小心在自行车道专用小道上,刹车躲避不及,把那个鹅也就是蹭掉的几根羽毛,你都说我是伪君子。难道我要冲向水沟里,我才是”英雄“吗?

民主党里面都是伪君子,GOP里面难道不也都是伪君子吗?川普川大爷是美国历史上少有的伪君子,难道你不知道?你找一个能够和川大爷有得一比的伪君子出来看看。有谁是比得过川大爷的?两年的时间,撒了误导了7K的大谎/误导,都是有案可查的!你可以列一下又有哪个以前的总统能够达到这个水平的?

现在忙着没有时间多说。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伪君子就爱伪君子,伪君子说的冠冕堂皇容易迷惑人,伪君子的暗黑行为悄悄的进行,伪君子一旦被揭穿千万个伪君子为其保驾护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