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逛城三个月的感受

(2018-11-16 07:31:10) 下一个

逛城三个月的感受

 

不得不承认这三个月逛城的时间比以往10几年总和都多现经常看些首页的文章, 偶尔还会参加评论.

 

有些文章写得很有深度还引经据典, 对我这个在文学和历史方面薄弱的人, 是学习的机会. 这些文章一般有几千次阅读量, 有挺多评论. 我相信这些数字是真实的反之有些平淡, 家常便饭, gossip 的文章一动辙就是上万的点数,就是我这个外人都觉得那是被artificially inflated 的数字. 有时觉得就在这么一个小世界里都难以做到公平. 但是我想那么做自有它的道理, 可以理解的嘛.  那为什么那些深度的文章没被操作放到周热点? 罗卜青菜各有所爱.

 

偶尔发现居然有人喜欢在网上flirting. WOW. 不知道这些人是否有significant others. 若有的话那些others看后不知有何感想. 那些太有情调的人远看挺好, 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敬而远之.

 

刚来时到投资理财论坛看看都有什么, 结果发现多数是做地主方面, 不感兴趣, 就不去了.

 

时不时会到时事述评论坛, 尤其是在有重大newsDr Ford 和中期选举, 看看有没有news是我在美国网站中没有看到的. 感谢那些经常post 英文原文的links.

 

给我感觉WXC就像mini-Facebook,千姿百态, 给大家一个平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谢谢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爱思考的都聪明。晚安!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很会尽。 只在ipad上写一些短的中文。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I don't mind you may delete my comments if you don't like. But I thought you should be quite good in English.]

》我的英文是不算差。但是这里是中文的网站,中文是我们母语。说什么东西我们可以明白一些背后的寓意。英文再好,也不是母语。这就是我建议你不要使用英文的原因。不是硬性的规定,只是给你一点压力,要使用母语。

我现在公司的电脑也不能装中文软件。我现在使用的是Google Input Tools,不需要装就可以写中文。请你考虑采用!链接如下:
https://www.google.com/inputtools/t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