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apa周末

(2018-09-07 14:27:55) 下一个

 

Napa是离旧金山不远的一个葡萄酒之乡。作为纳帕和索诺玛地区的几家酒庄的会员,我们每隔一段时间会去拜访一次。Napa距离旧金山大约有1.5小时的车程。
以葡萄酒之乡而著称的Napa,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不过,今天要说是红酒之外不少同样十分吸引人的地方。。我最喜欢的是在纳帕的户外活动和餐饮。不少世界著名的厨师都在该地区设有餐馆。食材大多是本地种植的农产品,所以很新鲜。由纳帕主厨们烹饪出世界各地不同风味的美食。美味佳肴的亮点就在于:新鲜的农产品,有机的肉类和奶酪。

以下推荐的这些活動和美食不仅非常适于週末短途的旅行和參觀;也是该地区当地人的最爱。

美食

 

无论去哪里旅行,我都会查询当地的网页介绍依次列出吃和购物的1234。。在纳帕,我最喜欢的餐厅是Farmstead。我们几乎每次去纳帕都会在这里吃午餐。它囊括了加州美食的精髓,基本上是美式风格的食品。其特点是最新鲜的食材,价格合理,菜价从15美元到25美元不等。 Farmstead 谷仓式的建筑开放式的用餐空间,典型的加州风格气氛。 

另一个我的最爱是Bouchon。 Bouchon是一家法国小酒馆连锁店,遍布全国各地。他们有很
多法国典型特色菜:鹅肝酱,洋葱汤,而我最喜欢的是它所有的甜点。纳帕的Bouchon有一家独立的面包店。我们常会停在这里享用下午茶点。

 

 

Auberge du Soleil。这是一个拥有葡萄园美景的露台。从这里眺望绵延起伏种植着新鲜农产品的山丘,在极致愉快的心情下,尽情享受着一种城市中少有的田园般的午餐环境。。。。。

 

 

 

 

户外活动
 

 

大多数人来纳帕是要参观酿酒厂,而我的首要目标是温泉。纳帕以北一个叫卡利斯托加的小乡镇。这座小镇以其温泉和泥浴而闻名。最喜欢的是印度温泉度假村。他们有一个奥林匹克规模的温泉池。游客们可在泳池边闲逛,然后进行按摩。轻轻松松在这里享受美好的一整天。

 

 

 

时间更充裕时,还可以去隔壁的Solage水疗中心。这是一个高档的水疗中心,也是很多名人出入的地方。以此得到更充分休息和放。这个中心还有一个米其林星级餐厅,温泉池和泥浴。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印度斯普林斯,价格只有它的一半,却有着双倍的价值
 

就酿酒厂而言,纳帕的大部分地区都非常昂贵。价值50美元一瓶的,在纳帕会卖100美元左右。当然,去纳帕完全是一种体验,而不是寻找便宜的葡萄酒。但即便如此,我仍然喜欢找到物有所值的葡萄酒。

以下是一些既能得到非常好的体验还有价格适中的葡萄酒的建议。

 

Honig  -  Honig是一家以甜点葡萄酒闻名的有机生态型酒庄。他们的赤霞珠非常美味。我们喜欢来到这里,品尝他们最新的甜点葡萄酒,也会买几瓶作为礼物给朋友。他们还会用当地的蜜蜂产制一些美味的蜂蜜

 

J葡萄园 - 对于红葡萄酒,我更偏爱轻度的果酒。黑皮诺是我的喜欢品种。 J葡萄园以他们的Pinot而闻名。他们的皮诺具有非常浓郁的果香,口感几乎像果酱。还有J葡萄园的气泡酒也相当不错。

 

Opus One  - 每位游客都必去的Opus。我的建议是去品尝一下$50一杯的美酒,拍照留念,然后就去别的地方。 Opus一瓶酒起价250美元,这价格听起来就有点贵的离奇。不过,去还是有必要去一下滴。因为如果你不去,那么当你回家时,每个人都会问为什么没去。
 

以上所述的种种吃喝玩乐足以充满一个浪漫周末。去Napa的总体目的就是享受和放松,如果活动安排过于挤塞,会觉得犹如打仗班的紧张而失去原本的目的所在。

 

 

Hi! 我是ilyssa。 

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在绿色/能源领域工作多年。

两个孩子的妈妈,住在旧金山。 

我将跟大家分享一些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想法建议

绿色健康的衣食住行

微信公众号 : MITmama

微信号: ilyssa999 

微博: MITmama

ilyssa999@163.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Tm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火灾过后是有些影响,不过我们去时,已经恢复正常了。谢谢阅读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片片照得很美,Napa经过了火灾了,景区有没被毁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