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美妈妈 MITmama 对婴儿食品的科学选择

(2018-08-14 09:48:39) 下一个

首先要明确的是:新鲜制作的婴儿食品是我一贯的首选。不过由于我是有全职工作且带着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我并不是每天有时间来制作新鲜蔬菜果泥给孩子们。而买来的加工食品即使包装华丽也可能是华而不实。因此,我非常注重阅读产品的含量内容标签。

以下是我在挑选婴儿食品时会考虑的几个方面

包装- 通常会选择罐装或袋装。虽然袋装食品不大利于环保,不过我还是要选择袋装。因为罐装经过超巴氏灭菌,降低了一些成分的营养价值。而袋装食品只是巴氏杀菌,没有防腐剂。

 

加水- 许多婴儿食品是以加入水作为首要成分之一。何必花钱去买一些非常昂贵的水呢。我宁愿多花点钱去买食物多过水分的东西。

 

有机- 水果和蔬菜选择有机的是重要,但并非所有的都要这样做。比如:柑橘类水果,因为有果皮大大减少了对农药的吸收。但另外一些有如:草莓和菠菜等等,农药会暴露于表皮的;考虑有机的产品是十分有必要的了。美国生产的大多数婴儿食品包括即使是在墨西哥种植的水果和蔬菜,他们仍然需要符合美国FDA标准才能获得有机认证。相对水果蔬菜来说我更担心是有机肉类标签的可信度。

 

糖和纤维的平衡- 所有包装的婴儿食品都会有一定量的糖。通常情况下,如果不添加糖,则会有纤维和糖一起混合,因为整个水果和蔬菜都是混合的。我喜欢在每份含量中至少看到2克纤维。

 

 

鉴于这些考虑,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品牌:

 

1.

 

Happy Tot

我喜欢快乐品牌的东西,因为他们添加了籽类成分提供了Omega 3,这些东西有助于宝宝的发育健康。籽类含有纤维类,会有助于婴儿的排便。

 
 

 

2.

 

Peter Rabbit 

我喜欢这款袋装的产品,因为它们是有机的。并且在质量方面会受到更严格的控制。在营养成分方面,它与所有其他有机品牌大致相同。

 
 

 

3.

 

Earth Baby

我喜欢这个品牌的几个特定的罐装食品。其中火鸡和鸡肉的口味很好。大多数含有肉类的婴儿食品闻起来像粪便或更糟糕的味道,不过这个牌子味道还不错,虽说地球宝宝罐装肉类食品没有那么多肉,但含有几克的蛋白质总比没有更好。

 

 

4.

 

Plum

有机李子。东西是不错,也是有机的;不过这款产品制作的粘稠度很低,如果用袋子直接给宝宝吃,里面的汁水会溅得满哪都是。。所以 我个人不会去买,也不会推荐给他人

 
 

 

微信公众号 : MITmama

微信号: ilyssa999 

微博: MITmama

ilyssa999@163.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