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博客

生于50年代,16岁进厂,24岁上大学,36岁到美国,在美国打拼28年
正文

宝贝 请不要为我哭泣!

(2018-07-31 15:52:34) 下一个

宝贝
请不要为我哭泣!

宝贝
如果我已经去世,
请你不要为我哭泣;
我已经化作东方的晨曦,
正把温暖洒向大地。

宝贝
如果我已经去世,
请你不要为我哭泣;
我已经化作田野里的清风
吹拂着万物,
让世界勃勃生机。

 

宝贝
如果我已经去世,
请你不要为我哭泣;
我已经是天空中的雄鹰,
自由地翱翔在天际;

宝贝
如果我已经去世,
请你不要为我哭泣;
我已经是飞跃的剑鱼,
快乐地深潜海底;


宝贝
如果我已经去世,
请你不要为我哭泣;
我正在环游世界,
欣赏人间的美丽;
我要让好人更好,
让坏人也畏惧上帝;
                                                
宝贝

如果我已经去世,
请你不要为我哭泣;
你要好好地保重自己,
少一点辛苦,
多一点休息,
多吃点好东西!

 


宝贝
如果我已经去世,
请你不要为我哭泣;
有人会去找你
交给你一些我的东西
请你好好珍惜,不要丢弃!

宝贝
如果我已经去世,
请你不要为我哭泣;
因为你每次哭泣
我的心是很痛滴,
哥哥舍不得你,
不愿让你有丝毫的委屈,
丝毫的委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感人了。热泪盈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