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博客

生于50年代,16岁进厂,24岁上大学,36岁到美国,在美国打拼28年
正文

我希望我是你的手机

(2018-07-31 15:50:02) 下一个

我希望我是你的手机
 
 我希望我是你的手机,
 每天攥在你的手里,
 无论白天,还是深夜,
 无论刮风还是下雨,
 我都能听到你的呼吸。

 我都能听到你的呼吸!

 我希望我是你的手机,
 时时可以拍下你的美丽,
 无论冬雪,无论夏日,
 无论春草,无论秋雨,
 我都能留下你的记忆。

 我都能留下你的记忆。

 我希望我是你的手机,
 可以知道你的秘密,
 知道你的爱,知道你的恨,
 知道你的愁,知道你的喜
 我可以走进你的心里。

 我可以走进你的心里。

 我希望我是你的手机,
 可以闻到你的气息,
 时时碰到你的嘴唇
 常常接触到你的身体,
 闻到你芬芳的气息。

 闻到你的芬芳的气息!

 啊,我希望我是你的手机,
 我爱你,正如你爱我!
 你爱我,正如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